這個都是在整理阿拉西新聞時看到的J家新聞,所以當然要順便拍下來啦,不過有一則木村爸的,由於內容為他太太發言的,所以我個人,實在是非常沒有意願拍它


 


2006.09.16自由時報_V6長野博會女友 破除同志疑雲


傑尼斯偶像「V6」當中的團員長野博,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甚至曾有媒體懷疑他是同性戀,不過,他卻被日本周刊拍到與美食料理家園山真希繪牽手在代官山約會的模樣,讓他擺脫同志疑雲。


最新一期「Friday」報導,33歲長野博和28歲的緋聞女友園山真希繪,在9月下旬的中午,現身在代官山高級義大利餐廳,2人打扮輕便,與另外一名友人優閒地享受午餐時光,4小時後,他們才起身離開,途中,長野博也不忘遏女友開心,不時見到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模樣親密。


笑容爽朗的長野博在日本演藝圈資歷頗長,不過,卻鮮少傳出緋聞,因此甚至有媒體懷疑他是不是同志,不過,他從3個月前開始,屢次被滿擊和美食料理家,同時也是女藝人的園山真希繪互動頻繁,在燒烤店等美食餐廳約會。


長野博和園山真希繪在今年4月的餐會上結識,由於2人都熱愛美食,交往之後也經常和其他友人相約用餐。女方目前是知名的電視美食家,也曾出過減肥料理書籍,她最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透露,她已經準備好要當新娘了,顯示她與長野博的戀情似乎相當穩定。



ㄟ~~~ひろし"終於"傳出緋聞了耶就某方面來說,真的要算恭禧他耶


 


2006.09.18蘋果日報_草彅剛悶燒裝低能


草彅剛生活化的演技備受好評,最近又接下富士電視台十月新戲「我走過的路」,扮演智商只有六歲的弱智青年。


他對自已演出的每個鏡頭都很在意,常在片廠監看拍攝畫面。


他在日劇「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中被老婆拋棄,視工作為第一的他,一開始把女兒視為燙手山芋,後來逐漸與女兒建立良好互動,溫馨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


「我走過的路」是他主演的「我的生存之道」「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系列三部曲的完結篇,他在酷熱的氣溫中,穿起厚重的冬裝開拍新劇,熱得汗流浹背,神情也略顯緊張。


他說:「我第一次扮弱智青年,要演得好並不容易,不過最近已慢慢抓到訣竅,對自己的表現也越來越有信心」。



我只能說~蘋果下的標題,實在都是很冒冷汗


 


2006.09.18蘋果日報_相武紗季纏上錦戸亮


相武紗季稍早才傳倒追「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最近又被爆和「關西八人組」的錦戸亮陷入熱戀,被封為「傑尼斯殺手」,不少傑尼斯迷對她反感,唱衰她和錦戸亮「有緣無分」。


她前陣子和「八點五頭身帥哥」速水茂虎道合演日劇<新三人時代>,該劇收視率創下百分之四點三新低,遭電視台腰斬下檔,她與速水的交情也隨戲下檔而消逝。


寫真女星出身的她,轉戰戲劇圈頗受好評,廣告代言接踵而來,目前擁有九支廣告合約,並選TBS新劇 女主角,在戲裡化身網球美少女。


日本「週刊實話」雜誌報導,她與錦戸亮四月合演日劇<翱翔千萬里>熟識,最近再度合作 產生感情。


兩人都是兵庫縣人,同為二十一歲,聊起天來格外投契,難免日久生情。但多數傑尼斯迷認為紗季太花心,不贊成他們交往。



這篇報導…又不禁想講一下,你們現在這些媒體,要報新聞前,功課也要作足。不要報出來的新聞一堆錯的


錯誤一:相武紗季跟亮ちゃん,是早在去年的ドラマ_"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就合作了。所以今年的"アテンショんプリーズ是他們第二次合作了!


錯誤二: 「Happy!」跟相武紗季合作的人,是田口淳之介,並不是亮ちゃん,ok!而且這也是他們二個第二次合作,第一次也是在"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


錯誤三:亮ちゃん是大阪府人~不是兵庫縣,ok!兵庫縣人是光一!


不過嚴格來說,亮ちゃん是比相武大,亮ちゃん是1984/11/3,相武是1985/6/20~


其實我一直還滿希望他們二個在一起的啊→在"アテンショんプリーズ裡面的時侯,其實去年看"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的時侯,對相武還沒什麼多大的感覺,一直到了"アテンショんプリーズ才覺得她真可愛,而且二部跟亮ちゃん合作的ドラマ都是,她喜歡亮ちゃん,但是都被亮ちゃん拒絕了~唉,真是殘忍的亮ちゃん呀。


"レガッタ"這部日劇,其實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只是它是"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的大學版,內容講的都是滑船~而且速水茂虎道的身材,真的是一流的啦


"アテンショんプリーズ翻成"翱翔千萬里","関ジャに∞"翻成"關西八人組"我不得不說台灣翻譯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冒冷汗不然直接翻回英文不就好了~幹嘛硬要"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