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見的同學們呀~在我開學前,保握時間,大家見了個面哦~其實這中間,分別也有跟大家見面啦~但這次我們來到了高雄~原因是為了阿佳跟QQ囉~


我們從台南出發時,還是熱到爆的天氣,當然中間還出著大太陽下了點雨,結果到了高雄~哇拷,大雨猛下耶,本來我們還要去西子灣的,只好作廢~


一出車站,就看到很熱鬧的集會團體,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挺扁遊行"啦~


當然有一堆人圍觀,所以一定要拍一下啦~






 


不過以上那些~也不是重點!


由於下了很大的雨,去不了西子灣的我們,只好在車站前慢慢的晃晃晃,因為要等QQ先生下班~


在晃的途中~~~~將將!出現啦,又不住手癢拍了起來


GO這個造型,真的不是我在說,超讚的啦,因為我覺得超有GO TYPE,所以很帥哦~~~比起右上角那位戴帽子的…唉~最近頭毛剪成那樣是……



又走走走~走到了婚紗店,一開始在對面過馬路時,我看到這個MODEL,就一直冒汗這個MODEL是怎樣…也太OVER了吧~



本來以為只有一個,沒想到,在同間店,又發現了這二尊…我只能說,貴店還真有特色啊~




我們又一路亂逛,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咕蒂咕蒂耶~本來一出火車站,是要去喝金礦咖啡的~而且我還想吃蛋糕,結果大客滿啦,只好放棄,所以又走到了咕蒂咕蒂,當然就不能放棄,一定要進去喝啦~


我上次喝咕蒂咕蒂,也好幾年前了哦~它也是高雄的特色飲料說!最出名的就是這杯啦→它們的奶茶!


但其實它是奶綠啦~而且他一定要作冰的,內用~它就是綠茶上面加上奶油→這個奶油有什麼東西,我就忘了~總之,它也不能攪拌哦,所以他是沒吸管的,這樣直接喝!




在那裡拉豬屎的我們~~~將將,這篇文章終於有人露臉了


每次用我的手機自拍~還是抵抗不了手振呀




兵在為大家試範,就是要像她這樣,直接喝哦~




又哈拉了好一會,QQ先生終於下班啦~他們情侶倆就開車來接我們囉~外面還持續大雨中呢~


到了吃飯的地方,一點完餐,我們就開始亂拍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沒去成西子灣呀~所以本來說要拍照的相機都一直閒著,所以也要給它點事情作呀~


算是主角情侶檔~~~QQ先生跟阿佳小姐!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他們二個交往四、五年囉,結果兵都一直沒看過QQ呢,雖然我們大家高一就認識了~但後來畢業,大家都很忙一直沒碰上吧,所以兵這次一定要看到QQ先生呀~



好像是從QQ開始吧,竟然拍了我的照片當來電圖片,結果大家就開始拿手機拍了起來!


是說~我給別人的來電圖片,向來是日本帥哥圖耶~~想不到竟然被你們拍到


這張用我手機照的,終於好點,手不在抖了




這是阿佳讓我照的來電圖片~~~不過,


我不打算用這張耶我個人偏好用偷拍的!



大家都用手機在照時,兵卻拿出相機拍~唉~~所以我當然不能輸他,也要偷拍她



被拍的情侶檔~


這個是婷的手機在拍來電圖片~剛好服務生送飲料上來,這個服務生還滿有型的哦~所以我當下竟然,就直接面對面拍了他,結果閃光燈太強,他嚇到了



很熱心的……算店長嗎,幫我們拍照~他超熱心的哦,一直有在寒喧,看到我們在拍照,還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照~


久違的同學合照呀~是說這次還少了妹妹…紫宜小姐也沒去~


除了兵以外的人,我們曾經也是傑尼斯CON的好夥伴呢


這次婷也要去看阿拉西說~未來的老公要愛相隨呢~



加上QQ先生~~婷婷的男朋友沒來呀,不過明年就要結婚啦,恭禧恭禧呀~這算是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人裡面,第一個結婚的耶



我們點的餐~它的餐都很豐富哦~


很濃牛奶味的咖哩鍋



阿佳最愛的牛腩鍋~但我忘了這道是QQ還是阿佳點的說,哈~


泡菜鍋~




而我是吃意大利麵呢~因為那天喝了好多水,所以到了吃飯,肚子反而很脹~


而且還一直上廁所呢~還被沒同學愛的兵同學嫌棄



說到高中生活~最近也很懷念的是,跟兵去唱歌,我們點了一堆,我們高中時最瘋在唱的歌出來爆唱~真是過癮啊~而且好懷念哦~~~


由其是錦繡的歌呢~~~簡直是我們每次唱歌的必唱曲





唉唉~~唱的太HIGH了嗎,又手振了




去唱歌~~~~日文歌是一定不能少的啦~~~尤其是J家的


這二張拍的,超明顯的吧~~~~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歌了說~~~







這首歌也有收錄在我上面拍的那張海報的專輯中呢


真的很巧哦~~~~~


就是V6の"ありがとうの歌"


下面這段,還是GO先生的經典SOL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