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頓埃及菜…也從七月橋到八月才終於吃到,真是坎坷的一頓飯呀


聽說它是台南第一間埃及料理…所以一定要去吃看看,它的單價…算高單價的東西說,裝簧~卻滿普通的,就沒有符合他很埃及風的感覺,料理的話…味道是算還不錯啦,但只是有幾道菜,就很普通的味道,沒有我期待中特別的味道~


湯品~它的湯品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我們二種都選了~其中這一道…是濃湯,我忘了是啥口味的濃湯啦但是它的味道,卻很像咖哩~



這道是洋蔥湯………就很普通的洋蔥湯味道~



沙拉也是有二種選擇的~所以二種也都點了…它的醬是都還不錯,但要說很特別…又還好!




烤餅皮…沾醬是芝麻醬,但芝麻醬就滿普通的感覺,這餅皮沾湯還比較好吃~




我們吃到一半時,剛好肚皮舞的表演時間到啦…我本來還以為真的是外國人呢…結果是台灣人啦,但憑良心說,她們跳的,其實又不像我們印象中的"肚皮舞"耶,只是穿著埃及風衣服跳舞罷了…所以這段表演,我還滿失望的說…



 






其中這位藍比基尼黃裙這位小姐呀,一看就知道是剛練沒多久啦,因為她肚子的肉…憑良心說,很鬆弛,連站在我們後面看的男客人,還有一個很大聲的說:那個小姐肚子肉好多!聽的我們這桌還真冒汗…雖然是鬆弛了點,直接這麼大聲講出來…這位先生你也太不給她面子了吧!




主菜之前,還有這杯東西…我已經忘了服務生說它是啥,但它其實就是我們的洛神花啦!



看完表演後~~~等了好一會,我們的主餐終於上囉…


這道牛肉…是不錯吃,但就感覺是很普通的牛肉繪飯的感覺,那一圈飯是還滿特別的啦,還不錯吃~



這是羊肉丸,味道算是"比較"特別,而且沒有羊騷味,還不錯吃~



附餐點的是他們招牌的紅茶,它上來是只有茶葉,服務生會先大概說明一下,然後才把熱水沖下去,還加上煉乳跟薄菏葉




甜點的小蛋糕



大致上算還不錯,但要說它的主題"埃及",卻少了那種感覺,就覺得只是滿平常高價位的餐廳罷了~但這一頓還不是我出錢呀~真是太感謝アイリス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