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除了傑尼斯,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去我很期待的いざかや啦早在台灣,就先跟同事約好,要去了~結果本來約好的第一天,我本來說去個スーパー馬上回來,結果誰知我還不小心逛到デパート,結果這下子一逛,竟然逛了二個多小時結果同事他們就沒等我,先跑去了啦…所以隔一晚也是我們在沖縄的最後一晚了,所以一定要成行啦…所以我一整天都超期待いざかや行的~


終於到了約好的時間了…來到了いざかや…大客滿哦!!生意超好的啦,而且他們也超客氣的啦,還拿椅子倒茶,請我們稍等一下,雖然他們講的我大部份都聽不懂,但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態度超好的啦~


坐在那等沒事做的同時,身為小玉爸爸好朋友的我,當然又開始拍起照來了


這個板子在櫃台那邊,我照的時侯還沒發現,是後來才發現,是客人訂位的,生意超好啦,難怪會客滿~



這是它的門口




很亂又很小的收銀台~



偷拍在吧台用餐的客人~其實那時拍,也是超俗仔的,因為我的奧林趴斯閃光燈太強了啦,所以每照一張,他們就會有人回頭來看





這台…我研究很久…"應該"是啤酒機吧…


一直很忙的服務生おばさん~這位服務生,雖然忙翻了哦,但她們還是超親切的,一直保持微笑耶~不像我們台灣…唉~而且他們大客滿成這樣,整間吵哄哄的,他們也沒跟客人說:你們太大聲了啊~


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們囉…是沒有很久啦,而且他們態度又超好的,所以就不覺得等很久~


我們是坐樓下,和室的→是要拖鞋子的,所以更有感覺啦我們要下樓時,老闆還有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一個一個跟我們握手呢,態度超好的~而且老闆還有看到我一直在照像,還有說,等一下有空的話,再讓我照之類的,超好的啦~



坐好後~當然開始最重要的事情……點菜啦!我是不知道其他いざかや的行情啦,但我覺得這間的價錢,算OK吧…





我們點菜也算點滿久的~哈哈哈…因為菜單都看不懂,不過還好有日本人在,我不需要煩惱要點什麼~哈哈哈


點完菜後~這是第一道上來的小菜→聽說都會這樣,這是免費的~



這是我點的梅サワー~我們還點了二杯ビール跟一杯オレンジ~我的梅サワー聽說是梅酒還有加上可樂哦?!還不錯,好喝!



我們點的菜…也陸陸續續上來囉~


沖縄的特產之一~苦瓜…來了沖縄三天,才終於吃到了…



這個也是沖縄名產之一-炒絲瓜,其實它的炒法跟苦瓜一樣啦,都是加上豆腐還有類似我們的素火腿的東西一起炒的~所以跟苦瓜的味道是一樣的,但都很好吃哦~



這個是紅燒魚~也好吃!而且又有豆腐了~



來いざかや,一定不能少的~就是焼き物啦~



這盤紅燒豬肉~肉超軟的,而且都很入味哦~




我們吃一半時,老闆就來あいさつ~超會作人的啦,由於我們來的時侯有等到,所以老闆還招待我們清酒說~真的超客氣的啦!不虧是日本人




其實這趟いざかや…跟我想像中的長的不太一樣說,但是東西好吃,服務也超好的~這們這一頓下來吃了七仟九佰多日幣~不過這一餐,算是我覺得我的沖縄行中,吃的最好吃,最道地的一頓了…所以明明晚餐吃的肚子很飽,來到いざかや還是猛吃咧…而且在いざかや前,我還吃了二個Mr.Donuse呢~


這次去了いざかや算很滿足呢…但是唯一的遺憾是,沒吃到拉麵跟大阪燒呢…


這是在沖縄一條超屌的街道~這時下著大雨呢…這張照片,我不敢拍,是請別人拍的,但是沒拍到我要拍的重點啦…但是真的沒人敢拍…因為這條街上,都是穿著黑西裝的人,而且很兇哦…都是"圍事"的跟"拉生意"的,還有牛郎…超好奇的,但又俗仔,因為整條街上,都是人啦~如果我是一個女的,我才不敢去呢~呵呵~可是真的超屌的一條街啦…但是終究,還是沒人敢拍那些黑西裝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