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航機上收聽音樂的目錄…知道我在拍啥嗎… "きっと大丈夫"…很妙吧,可是當我發現時,開始研究怎麼聽時…就到沖縄了…



這是在新都心的"NHK",拍起來太暗了,但它晚上還滿明顯的~



第一天晚上剛好看到VIVA VIVA啊~~ひさしぶりなぁ~こんしゅうは...INOCHI、健ちゃん、准一



最近剪短髮的禿額達人_准一







最後又獲勝的健TEAM~聽說准一已經連敗好幾次囉…




在スーパー看到的"激爽 OXY",有買了一包給豬太郎,好不好用,就要問問她囉~



ツアー店看到的SMAP…沖縄很多這種店說…


BABY…可是他這張真不好看,我一開始看,還認不出來他是誰咧




在國際通り看到的"KEY COFFE",也就是我們翻的"木村咖啡"~雖然跟傑尼斯沒直接的關係…




在唱片行看到的KAT-TUN,還有嵐跟T&T呢…但後來店員在看我,我就不敢照了…因為應該是不能照像吧…我想




テレビ上播著"少年隊"的卡拉OK哦~~但是太暗了




最後壓軸是… 二個多星期前,阿拉西開記者會的第二航夏記者室啊,超想進去的啦…但鎖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