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FIRST CONCER 2006 in Taipei


久等了!嵐來了!


真的等很久啊~~~等了四年,傑尼斯終於又來了!從六月金曲獎知道這件事情後,就一直期待到現在呀~結果在終於要賣票的前一天,公佈了這個鳥事…竟然台北先首賣~而且其他地方要到下午五點才開放… 知道這件事時,我整個人就是幹到不行。而且,今天阿拉西有要緊急來台的記者會,本來是有打算去的~所以今天還請了假,但又聽說阿拉西不會出關哦~所以就想說"便看"好了,結果誰知道賣票一公佈,竟然記者會是可以開放歌迷入場的,而那個抽獎機會,我們竟然直接就被否決掉了,連抽獎券都沒有 所以當賣票前一晚,大家在meeting討論明天怎麼買票時,我個人是非常非常沒動力的,因為情緒超差的!期待了這麼久耶~而且我也是"苦熬五年"了!但大家還是決定要去排呀~所以就先排好,早上九點,皇后跟炸雞先去排隊,我、鱷魚、豬太郎中午再去換班。


結果這樣決定後,大家就結束meeting啦,準備明天的排隊~而且也最好了最壞的心理準備了!就在隔天,我那天也睡不太著,雖然我中午才去換班,但九點多就提前起床了,一開了機,炸雞就馬上打進來,跟我說~她昨天半夜睡不著,在凌晨四點多在看電視時,看到了東風的跑馬燈,寫說~首賣提前到九點開始,而其他的地方提前到二點開始賣~哇拷~~~我聽到這個消息,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超級圓頂你們真的是以為大家都24小時閒閒沒事作,在等你們的政策改來改去嗎?如果今天炸雞沒有剛好看到~我再上網確認,那我們怎麼會知道?!我們一起床後就會準備直接去排隊了!而且,我上網確認時,掛名"Johnnys TAIWAN"的網站上,還完全沒更新咧,所以又上了東風查,才查到的!真的確定我們可以提前買了~所以,就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領錢後就趕到金石堂與他們會合了~結果…去的時侯,我們是第一個呢,因為皇后跟炸雞到的時侯,都沒有人~我們是第一個呀~我去的時侯,已經有大概八、九個人在那排了,所以店員就說要作號碼牌給我們,這樣等一下我們可以去逛逛,時間到再回來買,等了好久~號碼牌終於做好囉~由於這時豬太郎還沒到,所以我們四個分別拿了no.1~no.4的牌子





拿完了號碼牌後,我們就決定吃飯去啦~這時侯…好像十一點多,我們在吃飯那也哈拉了好一會,後來皇后就先去開店了,本來是打算一點半再回金石堂的,但十二點半左右時,就不曉得是誰忽然說了一句:會不會又臨時提前賣票啊?所以,大家又緊張了起來,決定馬上回金石堂~ 我們真的是超緊張的啦~我們回金石堂的時侯,就遇到了店員→後來知道他是店長的老公,他人超好的哦~炸雞跟豬太郎先到時,就有麻煩他可不可以印位子圖給我們看,他就說好,就去幫我們印了~後來印完出來,他就跟我們說~叫我們先把"申購單"寫好,這樣等一下時間一到,他馬上幫我們按,這樣比較快!節省時間~我們就說,ok~後來我們就一直在那討論哦~本來的原則是,看哪場有好位子就看那場的,因為沒有一定要看哪場,結果~討論了很久後"好不容易"有個定案了,我們就開始一直在那晃,因為很緊張~一直在等二點的到來,後來一點多快二點時,那個先生又來了,他就先連上年代網,可以連上了,但還不能訂票,所以他就先幫我們看位子,那時侯我們看的時侯,9/16的特區都沒有了,9/17特區還有四位,但我們有七個人,也不可能買那裡,而且他也是建議我們說,現在還不能買,就剩四個,等到二點,我們一定不用想那個四個位子了,一定被買走了~我們就ok,馬上挑其他2500的部份,後來挑了9/17紫2D的位置~我們買的算順利哦~至少,七個人的位置都在一起,買到票的那一剎那,我超想尖叫的啦,但金石堂裡面又不能吵鬧~ 後來我們就到隔壁的三皇喝飲料~這時侯鱷魚就先說要騙她姐→皇后說沒買票到,結果鱷魚就打給皇后了,騙她說金石堂斷線!結果其實那時我們已經買完票了!結果說完~她說皇后好像沒有怎麼很擔心~我就說,那等一下我打!哈哈~我們就進了三皇,點了我們要的飲料後,開始打電話,專心的騙皇后!


我們就騙皇后說,只剩1500最後面跟1000了啦,所以豬太郎生氣不看,回家了~剩1000的我也不想看,結果皇后後來就相信了~她後來又打了二通電話給我,第一通不然就去接機啊~至少可以看到本人,第二通又打給我說,票那麼快,加場機會很大,我們就來拼加場~那個1000的票就拿去賣,賣不掉大不了就多看一場,再不然去送機~ 而且還聽到她的招牌跺腳聲~那時我們已經快笑翻了耶~~而且跟她說豬太郎已經生氣回家時,明明她還坐在我隔壁喝著葡萄柚綠茶!結果我們就決定,要等晚上,鱷魚再跟皇后說,票也是給她們保管,所以~~~皇后等到回到了家,看了票,才知道我們騙她 連皇后媽→みえ黃さま都跟鱷魚串通好了,跟我們一起騙皇后~笑翻我了啦!!


不過還好重點在~~~~有買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