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もだちのたんじょうびのために、ここで食べる......

 

之前雖然討論過他們的東西,但一直都沒來吃過~終於來吃了!

它是算套餐式的,一個人$530加一成…其實我覺得算貴,但他們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耶~~

 

這是前菜的三道菜,都是冷的~但還不錯吃,也稟持著他們昆布鍋的精神,連溫泉蛋的汁也是昆布汁

 

 

這是鍋底,二個人一鍋,我跟朋友選了一個昆布湯底一個辣的湯底…但其實它的辣度,還好啦!

 

 

我們點的主菜,都是肉…雞肉、牛肉跟羊肉~他的肉還不錯,至少我點的雞肉很嫩哦~

 

 

 

這是……隔壁桌的主菜-魚頭跟海鮮………至於為什麼會拍呢~因為我們稟持著我們一貫的原則,"隔壁桌的菜都是最好吃的",所以他們的主菜一上來,就引起我們的高度羨慕啦~讓我後悔不已,因為我本來在掙扎魚頭跟海鮮還是雞肉的~但魚頭有骨頭→所以第一個被我刪了,再來海鮮跟雞肉,他說海鮮有蝦子→但是要剝殼的蝦子,所以我就懶了,再加上服務生說我的辣湯底"不建議"點海鮮的,因為都重口味,所以我最後就點了雞肉~沒想到~~~~人家隔壁桌一上來,我們就後悔了啦~所以…只好過去跟他們借來拍心酸的!

 

 

 

 

丸餃盤

 






烏龍麵…他們的烏龍麵是綠色的哦~~~

 

 

這是主菜上來後~再上的梅子醋,好喝哦!!吃了油膩的,再喝點梅醋,可以清爽一下!



他們的湯碗,湯匙很特別哦~~~

 



這個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就是"黃金粥",一開始他跟丸餃盤上來時,朋友不知道,還直接這樣吃了,結果後來等服務生"驚覺"到,朋友已經吃下了不少了~~而且聽說裡面還有放太百粉呀~~~笑翻我!!經過說明,才知道,原來這道是吃完到最後,服務生會用我們吃剩的湯底,來幫我們煮的!

 





 

一直攪拌攪拌攪拌,最後再加上一點點蛋黃

 


 

完成啦 但結論是………就是稀飯嘛!

 


 

這也是他們的特色~~~點甜叫……什麼紅豆冰的~很大一座冰哦,愈吃愈冷,不過煉乳好吃~但這道冰,嗯嗯嗯~~普通だったと思う.....

 


 

 

這碗~~~~~最後發現,原來是送錯,不小心多送給我們的玫瑰甜湯之類的東西。甜點是只能選一樣,我們這桌都選了冰,這一碗是送錯的,不小心多送給我們的~但玻瑰花的味道超重的啦~不喜歡!

 

不愧是王品集團的呀~價錢果然很有王品集團的水準,但憑良心說~~~這麼高的價位,吃這樣的內容~~~我還是覺得…偏貴了點!但東西都不錯,服務生也超好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