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一群人,也倒霉到一個極限了耶


一開始去老闆那買了東西,大家都還滿HAPPY的,買完後,就要去吃飯啦!今天也是豬太郎久違的跟大家出來聚餐。就在往吃飯地方的路上,我前面騎著鱷魚,豬太郎騎在我後面,在大家車速都還滿快的時侯,在鱷魚右側的機車,忽然向左偏了出來,結果~鱷魚馬上緊急剎車,騎在鱷魚後面的我,卻來不忽剎住,狠狠的撞上了鱷魚的新車!後面的豬太郎還好急時剎住了!後來我沒多加注意就往前騎了,一直到騎到下個紅綠燈停下來,我就去看鱷魚的車有沒有被我撞的怎麼樣了,結果發現竟然被我的車撞出一個洞 (鱷魚:ごめね~)就在這時,鱷魚跟我說,剛剛那台忽然向左偏出來的機車,車上那二位小姐,竟然還跟鱷魚說:三小!聽到這個話實在太令人火大了,由於在停紅燈,我就轉過去,看了那台車一眼,她們停在離我們很後面的地方,這時侯,車上二位小姐就不甘勢弱,在後面猛按喇叭哦,這時綠燈了,誰鳥她,我們就照騎走了,但我還是有聽到,她們在後面一直按喇叭!就在不久後,我們準備要待轉了,她們二位小姐就超過我們,轉過來罵了一聲:破麻!很大聲,後面還講了什麼沒聽到,因為她們轉過來講了很大聲後,就很快騎走!


CD5-926二位小姐:第一,是你們忽然往左偏出來,倒致我們全部緊急剎車,而且鱷魚根本都沒碰到你們,反而是我還撞上了鱷魚的車,所以你們一開始就在那三小,是到底是三小什麼的︿﹀﹀=凸;第二,你們要是真的理直氣壯,你們就給我停下來啊,一直在後面猛按喇叭後,又轉過來丟下一句"破麻"加速騎走,啊是怎樣你們二位小姐看起來就二十初頭的樣子,當街大喊出"破麻"你們二個都不覺得丟臉嗎!講出這種那麼難聽的話,就可以見得你們二位小姐的水準了!再來~你們真的覺得你們沒錯嗎?!如果真的問心無愧,你們覺得那麼委屈的話,幹嘛不停下來呢!你們一定也自己知道,你們停下來,也講不出什麼鳥話啊!第一,並沒有人碰撞到你們,第二,在後面的人,全部都看見是你們二個車偏出來,那時不就還好我左後方的車開的很慢,它也停下來了~不然如果它來不及停,搞不好又撞上了!所以你們二個小姐,一開始就不對,不認錯就算了,還在那裡喊大聲,啊是怎樣,你真的那麼有道理的話,那你們二個為什麼又不敢停下來啊!


在路上已經受了一堆鳥氣了,結果到了吃飯的地點-九分十刻,進去的時侯,他們生意很好哦~九成都坐滿了,我們有五個人,就先安排了一個四人座位給我們,我們就先坐,就在我們點完餐,皇后下去結帳的時侯,我就看到總共有三桌四人桌是空的,其中二個是一起的,所以我就想問,看可不可以拼桌!因為我們五個人在四人桌,真的很擠!而且那時我們坐的位子,由於太濟,他們要端菜去別桌,還要叫皇后讓位子讓他們過。


我:小姐,我們可以併那邊的桌子坐嗎(指角落有二個四人桌)


小姐:我們不能併桌,一定要坐滿四個人!你們有幾個人?


我:五個。


小姐:還是你們要先換去那裡(→指角落的位置也是四人桌要擠五個人)


其實這時侯我就不爽了,我從小姐給我回那句:我們不能併桌,一定要坐滿四個人!就很不能接受了。第一,那裡明明還有一個四人桌坐二個人。她小姐給我丟一句,一定要坐滿四個人!第二,OK啊~我今天也知道我們去太晚又沒訂位,所以沒什麼好位置這個我都不覺得怎樣,但當我發現有比較大的位置,問小姐時,你竟然馬上給我回一句:我們不能併桌! 那是怎樣!如果你今天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目前位置比較滿,等一下如果可以幫你們安排,還是怎麼樣的!我也都接受,坐在那我也沒差~但重點就是,你一下子就跟我回那句話,我感受到的,是你根本就不想幫我們換位置,好像覺得很麻煩似的!所以你一開始給我回那句話,我真的就不爽了!後來你還在那問說,我們要不要換→換個另一個四人桌,也是五個人擠!我就不爽鳥你了 而且從頭到尾,小姐你的態度跟"和善"一點都搭不上邊,甚至比我的態度還差!到底誰是客人啊


有了這個非常鳥的開始~我們五個人還是得擠在四人桌!過一會,小姐要過來放餐具,一開始,她先拿了一個放調味料的就把它擺在我跟炸雞中間的位子,我們五個人在四人桌上,放了MENU架、水瓶、水杯,就已經很多東西了,她小姐還把那個就隨便擺在那裡,我就覺得她也是故意要找碴的!再來開始擺四個人的餐具,從頭到尾,都跟"客氣"搭不上邊!而且我們的桌子,再放上餐具,又更沒位置了!她小姐完全沒想說要幫我們橋一下桌上的東西哦!而且那個小姐還故意站的很遠在放我的餐具,結果她餐巾紙也隨便放,還凸了一大截在桌子外面,還要我自己把它用好 在來,我們四個點餐的沙拉就上來了,過不久,炸雞的火鍋也上來了!結果桌上真的超滿的啊~這時我們真的吃的非常的不爽!尤其小姐的態度!一副更囂張 沙拉吃完後,上來的是濃湯!喝喝喝~不久,除了我以外的三個都喝完了,結果我就看小姐,開始上我們的主菜,結果第一道剛好是我的,小姐就端到我這邊,那時我的湯還在喝還沒喝完耶!我也不動聲色,我就看小姐要怎樣,結果手上二隻手端一盤菜的小姐,竟然跟我說:可以挪個位置給我嗎!而且口氣一點都不是客氣的口氣!好啊~我就只好端起湯,結果,我一端起湯,小姐就把主菜放著,然後就走了!靠~這又是怎樣!然後我就手上自己端著濃湯,看著小姐繼續上她的菜!而且她也明看到我們桌上就沒位置了!她也不是先收走其他三個人喝完的湯盤,她是先把菜拿來了才收!結果我只得端著湯盤把湯趕快喝完!小姐完全自己作她的事! 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來,早在我們還在喝湯時,我們的主菜,我就一直看到它放在那裡,在等著要上菜的!雖然有三個人喝完了,你不是也先來收個空盤,因為桌上明明就沒位置啊!而且~你上到我的菜,我的湯還沒用完,你走到我旁邊,就給我丟一句:可以挪個位置給你嗎!︿﹀﹀=~這又是怎樣,難道我才是服務生嗎!而且小姐你的口氣,聽起來只讓我們大家更火大而已!再來,你放完菜就走,我就自己端著湯碗在那裡,桌上也沒位置!原來這就是貴公司對客人的"服務"嗎?!


吃到這道主菜時,我們已經火到不行了!炸雞中間還說,要來講些快樂的事情,不要被這些鳥事,搞到真的超生氣!我們也都是儘量在忍了!結果就在主餐才吃到一半咧,桌上已經滿滿滿的時侯,小姐又端飲料上來了… 一開始端上來的是我點的跟皇后點的~勉強橋出了位置要放,結果後來發現,我點的是熱的,而且皇后在結帳時還有特別跟小姐確認了,要作熱的!結果端上來是涼的!我們就跟小姐說,我們要的是熱的~這時侯的我們,已經又是快爆發了!我們都還在用餐,你就上飲料~OK,那也算了,但我們桌上那們滿了,你們還要硬上來,而且重點是,你們要上,也不是你們橋位子,是叫我們自己橋!這時鱷魚就問小姐:為什麼現在就在上飲料!小姐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說,就收了我的飲料,走人!


而且我們後來就發現,隔壁有一桌客人是後來來的,他們才在喝湯飲料就上了,而且客人有一個還點冰淇淋紅茶哦~後來皇后就注意到,應該是我們這桌拿去的,因為那一桌二杯飲料剛好是珍珠奶跟冰淇淋紅,因為被鱷魚講那樣,所以就先把我們的拿去隔壁桌~就算在怎樣,還在喝湯就上飲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吃到這裡,我們真的是ㄍ一ㄠˇ到不行了哦~後來我們還是努力講些高興的話,雖然明明心裡就在罵髒話,但還是要用力笑啊!後來好不容易,大家的餐都用完了,OK~小姐來上飲料了,這個小姐,一開始端了我的飲料,就丟了一句:這是熱的!然後還不小力的,就把它放在桌上!再來,陸續放上其他人的飲料,連基本的問說請問什麼飲料是哪位的,都沒有!就直接全部放在同一個地方,然後走人! 現在到底是怎樣~你作服務生的,脾氣比客人還大!再來~今天我明明就點熱的,你們泡錯了,難道要求你們換,也是我們錯嗎!︿﹀﹀=我們還是忍了下來,續繼努力的講高興的事情啊!後來陸續,樓上除了我們,還剩二桌客人!這時侯,小姐又上來,很不客氣的說:不好意思,你們太大聲,打擾到其他客人了,客人在反應了!然後就走了!這時我們大家就對看~火氣也冒到最高點了!幹~


我們今天大家是第二次去9分10刻,之前大家去了一次,覺得東西真的滿好吃的,所以今天又去了第二次~結果…竟然小姐這麼囂張啊!我自己也作過服務業,我也知道服務業的辛苦,所以我敢摸著良心說,我並不是什麼傲客故意要刁難服務生,但小姐你們從一開始那個態度這樣搞下來,不止我不爽,是我們整桌都不爽!服務業,不就是要服務客人的~結果你們呢,態度比我們還囂張!給我們看臉色!從頭到尾,只講過一句"不好意思",而且還講的很不客氣!如果你們今天架子這麼大,你去作服務生幹什麼?你去當老闆就好了啊!明明我們今天是去消費的~我並不想講"花錢是大爺"這種鳥話,但是好歹,今天我們是客人,你們基本的禮貌也沒有,而且到後來,你們也一副故意跟我們摃上,架子比我們還大!我們氣不過,最多就是把MENU架故意放在地上→因為桌上完全沒位置,而且小姐你也不挪,我們就自己想辦法挪啊!可是你們呢~你們明明不就是去工作,服務客人嗎!那這就是貴公司對客人的服務嗎!再來,從頭到尾,你們這些小姐也沒有人對我們這桌講話是客氣的!講話比我們還不客氣,東西甚至還就"咚"一聲不小力的放在桌上!現在到底是怎樣!原來去吃個飯,還得看服務生的臉色,受他們的氣嗎!我們最後雖然大家心裡幹到死,還說要故意把飲料用翻,但我們也沒~我們從頭到尾敢大聲說,我們並不是傲客,但反觀小姐你們呢!你們到底在囂張什麼的!這就是貴公司的教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