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擱淺號要重出江湖的日子說…結果~又出現了颱風 不過~很不怕死的我們,還是去啦,但實在是因為,這次颱風根本沒入台灣,而且海上颱風警報也是針對東部海面,所以我們的荖農溪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啊→我自己想的 ~所以一早,還是照原訂的行程,大家集合,往美濃去啦~結果在高速公路上,高雄縣的路段,雨就超恐怖的啦,而且有一段沒一段的,大的時侯很大,沒的時侯又沒,真是怪異的天氣,結果到達美濃後,就先去了"客家民俗村"逛,本來想說一早,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沒想到還是有一堆遊覽車耶,而且聽說他們也是打算下午去荖農溪泛舟的。


想想我上次來民俗村…也忘了是幾年前啦~不過跟我印象中,長的也大同小異,沒什麼變~









還在賣小東西的店,看到了鱷魚跟炸雞~








結果才在民俗村逛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了啦~



而且因為比我們預定的時間還早,所以就想說去喝擂茶,這是我第一次喝擂茶呢,本來是很興奮想擂的…但是一方面由於我們不是年輕團…一方面,他們自己擂的價錢也太不合理了,所以就大家都點現成的…它現成的一杯是$50,自己擂的,一人份是$100,但像是8個人就一定要點8份,不能只點5份~這覺得這點挺不合理的,所以~我們就點了現成的喝!就在我們在喝擂茶的同時,有早上去泛的朋友來電說,早上的雨太大了,所以要等下午看狀況,這時我們還在高興說,還好我們沒早上六點就出發咧~





喝完擂茶後,我們就準備去吃中餐啦~美濃板條,我們這次去的是"阿城板條",這時仍舊下著大雨,很大的雨哦~到了"阿城板條"後,當然要點招牌啦,就是美濃板條




我們還點了"冬瓜"跟"高麗菜封",還有一盤魯菜
 


在我們吃的過程中,外面的雨也不停的一直下…我們也一直在討論,到底是,能不能下水呀~結果就在快吃完時,早上已到荖農溪的朋友打來說…不能下水囉~因為雨太大了,溪水也一定爆漲啦,所以~就不能下水啦,所以我們就決定,在美濃吃完,就回台南囉~ 也沒辦法啦,結果沒想到回到台南快一點…風和日麗呀,不過也沒辦法啦,雖然很失望,擱淺號去年也遇到颱風,我們也是堅持要去泛,但去年泛的時侯天氣很好,是到晚上時風雨才變大的,但是今天颱風沒進來,反而雨大,結果還是不能泛啦


提早回到台南的我們~有人回家囉,剩下的我們,本來打算要去吃我最愛的炸香蕉的,但由於也剛吃完中飯,所以就決定晚上再去吃,先去聊八卦,我當然也跑去湊了一腳 去聽別人公司的大八卦。結果別人公司的八卦實在太八卦了啦~結果一聊,聊到了六點多,本來先回家睡覺的老人司機,睡到五點多起來,又不想跑那麼遠去吃炸香蕉了 所以~就只好決定在台南吃啦…雖然去不成"青龍山",但也去吃了土雞 ~又飽餐了一頓,還一邊逼問大會 而且每個人講到後來,都用喊的~哈哈哈,輸人不輸陣!是說那裡真的也很吵啦…


而且在此~我也要回答Mr.B,你昨天一直在說我們講話很酸……等等的,但是那是因為我覺得~你講的那二句話~實在是令我非常不能接受外,另一方面我也會覺得,我們二個認識多久了啊,你竟然還講出這種話,你要叫我怎麼適懷啊!如果今天我們不熟就算了,誰鳥你怎麼講,但我們二個認識多久了啊!就像你同事自己說的~你為什麼硬要為了"一個"小飛俠,硬要得罪"一群"惡魔黨呢!你可別忘了~正義還是在予我方的!


最近真的是吃太多大餐了啦~~要收斂一下了~不然肚子又要出現了 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