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魚十二吃…是搭配協張橋夜景的~ 其實本來的目的是"知床旅情"的,但聽說協張橋下的活魚十二吃很有名…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啦!


一開始去的時侯~算"滿順利"的啦,至少很快就到了(不過有人在明明就走了N次的新化交流道那,明明就要南下,他還是可以硬想北上 ),走南二高,下旗山,往佛光山的方向去,在協張橋下,就會看到有好幾間賣活魚的~我們挑了一間在協張橋正下方,是有聽人推薦啦,而且他的人真的也爆多的,所以就選了它吃!


這是在餐廳停車場往上看的協張橋,憑良心說…它這麼近看~還滿醜的 應該說就是…很一般的橋啦~沒那麼美!


我們去的時侯已經算晚囉~所以石斑已經賣完了,只剩下草魚,所以就來個草魚大餐…幫我們作了草魚九吃~


前二道是魚皮涼拌的~用不同的醬料涼拌的,都很好吃哦~




不能少的生魚片啦~它一上來時,冰塊完全蓋住了魚呢



在冰塊中找到被隱藏的生魚片~草魚吃起來QQ的,口感不錯~也是很好吃的一道哦~



炸魚肉~本來看到這一道,我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沒蕃茄醬 還跟服務生要咧,結果他們也沒啦 所以只好認命這樣乾吃,不過說真的,他本身味道就不錯了,所以沒蕃茄醬也沒關係



草魚羹





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啦,一開始本來看它是炸的,就想說會很油吧,結果完全不會!它裡面還有包洋蔥跟ㄅ一ˇㄐ一ˇ,所以沒我想的那麼油,再加上美奶滋,好吃好吃



這一道…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作的 但重點是~也很好吃,它好像是用烤的!



這魚上來時,還在那等他煮熟~等了好一會呢…但我覺得味道還沒入到魚肉裡,所以有點淡…



味噌魚湯…但小失望,因為味噌的味道超淡的……我比較喜歡濃一點的味噌湯!





我們吃了這幾道再加上一個青菜,這樣才1400~算很便宜,而且東西都用的很好吃~魚也好吃…值得推薦的一家,不過建議一桌最少四個人吃比較剛好~像我們這次才三個去,還是吃不太完~但也吃完很多東西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