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大街,一定不能錯過了這間有猛男跟辣妹SHOW的店啦~我們經過時,猛男還是又在外面表演哦~所以身為肌肉飯的我,當然就趕快拿起相機來拍照


一開始他是在台上,穿著衣服跳舞,有很多人圍觀,所以不太敢走到最前面照





就在我專心拍肌肉男的同時,還瞄到了旁邊在買東西的辣妹~~穿的太太太少了吧,讓我挺冒冷汗的穿著…



不過身材真的是爆辣的啦~沒話說





拍完後~算滿意了,所以又往下逛去,逛完後,又往回走,準備去開車回台南啦~結果在我們往回走時,在對面看到,肌肉男正在解他的扣子啦~所以肌肉飯的我,又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對街去 又開始拍了第二趴的肌肉照~




結果就在這時,肌肉男忽然走下台,往圍觀的人走來,結果每個人都俗仔啦~一看肌肉男下來,每個人都跑走~結果身為肌肉飯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咧,所以我當然是不動繼續照像啊~所以肌肉男就到我的鏡頭前耍帥…我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馬上照下來啊~這個時侯,我身旁都淨空了~因為大家都被肌肉男嚇跑了 而我心滿意足的拍完這張照片後,也馬上走人~ 這時忽然抬頭找尋我朋友的蹤影,竟然發現他們還在對街 本來肌肉男在我面前時,我還滿想摸的說,只是我怕摸了後他跟我收錢!但他除了肌肉外,沒一處值得我付錢的呀~因為他太老了…所以~想一想,還是算了!




心滿意足的回到車上,準備上車前,發現我們前面的車,車牌是MA耶…又二話不說,照了下來


我們離開時已經十點了~所以回到台南時,已經十二點多囉…還先送朋友回新化,而早在回程,就先跟司機講好,到新化時我要拍"大阪香雞排"的,因為早上去的時侯有看到,但來不及拍,所以就交待司機到新化要叫我拍照,所以我就睡整到,等到到新化時,快到時司機才叫我,我很匆忙的醒來準備相機照像~結果本來想打開窗戶拍的,但這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路上很暗,如果我這樣拍,好像太囂張了~所以只好在車內拍,又因太趕了,結果沒拍好啦~ 我下次一定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