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屏東…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吃" ,先去拜訪了最近又生了第二位吳小開的吳爸吳媽後~就前進東港啦,來到東港~當然是要吃鮪魚啦!其實這個季節已經是結束了…所以黑鮪魚算很少囉…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桌魚料理,吃的超爽的啦


其中這一道菜,他是作成黑胡椒鐵板,長的很像肉哦~但其實它是魚,而且黑胡椒超香的說



其實我們每年去東港~幾乎都吃同一間"國珍"說,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今年發現了它的一道敗筆……就是今年忽然出現的甜點豆花…它的豆花有焦掉的味道啦,所以超難吃的…想不到一碗豆花就破壞了我們大吃後的那一桌菜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滿期待的→期待下一個目的地…因為要去吃冰啦 其實我平常是幾乎不吃冰的~但這個冰實在太太太好吃了…所以這次也一定要去吃一下…所以我們就又來到了四重溪…(這途中還有個老人發現把手機遺留在國珍,又跑回去拿了~還好沒跑遠!)


四重溪,有名的是溫泉、還有羊肉爐,再來,就是這道冰了…它是在"清泉溫泉"的餐廳裡賣的~由於"清泉溫泉"是聽說日本天皇曾經有來住過的,所以它整個裝簧都超日式的~而這道冰也是很日式…叫作"宇治金時冰" 它也有我最愛的紅豆湯啦…但紅豆湯就比較普通~



宇治金時冰的真面目~最下層是紅豆粒,上面放一球抹茶冰,再加上湯圓~爆好吃的啦…這三種東西搭配起來,真的是無可挑剔耶!!左上角是茶,它的吃法是上這道菜時,要先喝個茶,再吃冰哦!





不過這道冰品的唯一缺點是…………太貴了!這一小碗~就要$120了說~實在是會心痛啊~不過久久吃一次,還可以還可以~



在四重溪滿足的吃完冰後…我們並沒有泡湯~這樣是滿怪的,因為我是喜歡泡湯的人,但是因為~偏偏四重溪的溫泉,我就是會過敏,我泡了二次皮膚都不適應~所以就不敢再泡啦~就單純去吃它的冰!


吃完後,我們就往墾丁移動~我們先去了關山看日落,不過在去關山前,先去了恆春一間包子店,聽說他是正統好吃的,但之前去人都好多,這次不是假日,所以還好不用排隊耶,但是他的招牌肉包,一天好像限量149顆的,我們去買時也剩3顆而已了~我就買了2顆,好吃耶~其實我是不喜歡肉包的人,因為我不喜歡整個都是肉的味道,結果他的雖然是肉包,但好吃耶~是讓我可以接受的肉包~讚讚讚!…至於關山的日落,另有一番驅折~所以再另行po文!我們看完日落後,就往墾丁大街移動啦~都到了墾丁,一定要去逛的呀!


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好停車位時,準備去吃飯,結果我們選定的第一間"迪迪小吃"由於它滿有名的,但一直沒機會去吃,所以本來打算這次要去吃的~結果竟然大客滿啦…而且預約訂位已經預約到晚上十點了,而且小姐還說隔天(星期六)的訂位已經預約到晚上十一點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啊!就選了另一個目標-"冒煙的喬"~由於它在凱撒那裡,所以我們就用走的,順便一路逛墾丁大街,慢慢晃了過去~結果到了那,也是一堆侯補中的客人啦 傻眼耶~但都走到那了,只好等啊~還好…冒煙的喬沒讓我們等很久~我們進去參觀了他們的廁所,休息一下,就到我們了!


我之前吃冒煙的喬,是大概在……三、四年前了吧,我是在高雄吃的,墾丁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它的裝簧還是一樣沒話說~很有風味哦!它的食物也不用說了~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單價"稍偏高"但東西都不賴哦~


我們點的不多~喜歡喝濃湯的我,當然不能漏了他們的"招牌海鮮濃湯"了,它外面的麵包是可以吃的哦~而且這個湯滿有份量的,其實喝了一個湯,加上吃了蓋子,你就會飽了說~但昨天實在秉持著吃喝玩樂的原則,所以胃口也異常的好耶~所以一下子就把它吃完了→當然外面的麵包吃不完啦。






之前進去~就一直在看別人點的東西,我看到意大利麵,就決定一定要點啦,好好吃哦,由其是奶油的~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道奶油醬的意大利麵…它的名子叫啥…就忘了~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哦




我們還點了一個也是招牌推薦的pizza,其實我pizza喜歡厚皮的耶,但它是薄皮的,雖然身為薄皮,但好吃哦,而且它的皮是綠色的哦,料也很實在~好吃好吃




我們點的飲料…是青檸茶的樣子~好喝好喝,真的有檸檬味





裝簧的一角~它每個裝簧都很正點哦~連廁所也是!



它的menu~其實算很厚一本哦,超像一本型錄的,但其實它是menu說~它的菜也很多道哦,看到我們目不暇己~


只是我就覺得很怪異的一點是…還有人點白飯跟中式菜說 我有點不能理解耶,你都來到冒煙的喬這種地方了,竟然還點中式菜… 如果要吃中式菜,自助餐夾一夾不就好了~而且又便宜!




在翻menu時無意間看到的~還有"皇后煎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