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位鼎鼎有名的史上最失禮的學生_陳先生一來,我馬上就偷照他~ 這時已經上課了,這位陳先生今天剛好坐在我正對面,結果我還把手機藏在桌子底下,偷照他結果誰知道…我手機雖然關靜音,但快門的聲音關不掉啦,竟然還發出聲音Orz~~~~ 嚇了我一大跳啦,這是我終於發現我的vodafone出現的第一個大缺點…銭場先生、ごめね~

 

結果~好景不常…我才剛照完沒多久…這位陳先生的手機,果然又響起讓人不爽的音樂 當然,陳先生也二話不說,坐在那接起他的電話~由於地緣太好了(因為他就坐我正對面~)所以,我就直接看著他,還瞪他~結果…今天陳先生你不錯耶~"人性"稍微有0.005ml出現,所以就走到外頭去講了~才心裡這麼"讚揚"你的同時~不久後…閣下的手機,又響起了第二次 結果~果然豬改不了畜牲性,你就直在坐在位子"又"講起電話…你娘卡好咧~

 

如果陳先生你的手機"高級"到沒有振動功能,那就麻煩陳先生你趕快去換隻手機,不要讓你的手機在那裡獻醜,現在多的是百元手機,我跟你保證,絕對有振動功能…如果你的手機有,是你豬手不會操作,沒關係~你可以虛心點來請教啊~我想這種蠢問題~全台灣…不!全地球村勝利店,會有99%都可以告訴你怎麼用的~剩下的那1%,就是陳先生你了!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雖然這是我們人類的名言,但身為豬界的你~也該學習這句話的道理啊~豬跟人的生存,都是同樣的道理的~虧你身為豬還硬要著人裝這點看來,你是極力想偽裝成人類…但這時,大阪迷人男孩ㄟ娘又要教你一句話了~雖然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但是…你以為你光穿上人類的衣服,就不是豬類了嗎?這只是你的外表呀~如果陳先生你的行為,還是延用你在豬界的水準~那我跟你說…就算你身上再鑲鑽,也是沒用的,ok!




今天休息時間來不及拍更多的照片~所以只拍了這唯一僅有的一張,不過沒關係,只要陳先生你在繼續的讓你"美妙"的手機鈴聲一直不斷的在課堂上分享給大家的話~我也會繼續把你的豬樣照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