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身邊好多人當媽哦…是怎樣啊…流行哦。


這是其中一枚…張睿純~(張媽媽還比我小咧....Orz~)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張睿純咧~因為……


她是3月9日生的啦 我還跟她媽說要燒3月9日送她,結果她跟我說她女兒聽不懂日文,哈哈哈~要從小培養啊~



由於這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在照她時,她已經睡著第一趴了~可是這樣又照不到臉~結果狠心的張媽媽,把她用醒,給我照像


3月9日寶寶露臉啦~很有肉哦~我一整晚都在玩她的臉頰二團肉



以下是鹹溼照~由於她被吵醒,只好找事作→大便了 率性的張媽媽,竟然在餐廳的椅子上,就幫她換起尿布, 所以我也順便拍下來~哈哈哈~





好不容易換完尿布~她又餓啦,所以張媽媽只好帶她去廁所餵奶…唉~媽媽真的好辛苦啊…目前的我,還不想過那種生活~太恐怖啦!!







這位~可是"道地的"日本小朋友啊~けんごちゃん…介紹他的原因是因為~~~~


他爸爸說他長大後要加入傑尼斯哦 恭禧恭禧~這是未來的jr哦~要趕快認識~而且…他是聖誕節出生的聖誕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