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臨時決定要去護髮,結果設計師就問說,要不要順便"修個髮尾",我就想說好啊~"修髮尾"就好了~


結果果然~~~還是剪了一堆頭髮 我說你們這些設計師啊~真的很愛剪別人頭毛耶…就說是要"修髮尾"就好了,你的髮尾也太長了吧 那就算了~你就接著說:幫你"稍微"打薄一點,結果~你的打薄~也太薄了吧 天呀~我覺得你是不是看我的頭毛不順眼啦~硬想把它全部剪掉就對了啦~我就想留長了~你還給我毛起來剪,現在的設計師是怎樣了啦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少~但其實用手抓就知道了~而且,長度還剪掉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