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高雄時已經天快黑囉~而且還開始漂雨了…我們好不容易坐公車到了大統和平店跟kenちゃん和aiちゃん會合,聽說他們遠遠的認出我們,是因為我一身綠啊~ 是說如果我哪天沒一身綠了~你們才要覺得奇怪吧~哈哈哈,從大統再走路到吃飯的店去(這中間還經過"阿瘦皮鞋"哦~)aiちゃん也說我臉變尖啦 最近也有人一直問我是不是又瘦了~也是說臉變小了…但我量體重是沒有啊…唉~這就是"骨重"的人吃虧的地方…因為全身有2/3的體重是骨頭的體重,所以除非大量少了很多肉,不然,體重通常是很少會下降的~而且肚子還藏了二個…體重更難一下子少很多


這是在門口要進去前,走在後面無聊的我跟炸雞,偷拍鱷魚的西遊記t-shirt~

這是我們的訂位卡跟送的餅干~



這也是店家提供的"健康果仁"



經過一番哈拉,終於把我們的餐點完了,這間餐廳的消費方式是,有簡餐、小火鍋,然後還有沙拉吧→是吃到飽的…其中沙拉吧的人氣(我們自己自己覺得的超人氣啦 )是豆干 ,昨天去還有一道馬鈴薯咖哩沙拉,好吃哦~結果就有人貪吃,在餐上來前吃了一堆這道菜,但馬鈴薯會帳氣,到後來,肚子帳到爆


在我們大吃沙拉吧一番後,我們點的餐終於上來啦~今天大家點的都是簡餐,沒有人點小火鍋…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太悶熱啦(雖然這時的高雄下著雨…)


這是皇后跟aiちゃん點的"香橙旗魚"($220),很妙哦…小姐一端出來,我就覺得是"濟公さま"的葫蘆



打開後的第一層…是主菜-香橙旗魚



第二層是小菜-青江菜跟肉丸(但今天的青江菜煮的好苦哦



第三層是白飯…今天是白飯或炒米粉,有二種可以選



這是我點的"紫蘇梅雞"($200),好吃哦…那個醬超下飯的…但我選擇米粉。講到這個…本來還先跟小姐確認配菜有沒有"香菇",確定沒有後才點了,想不到我還選了米粉,結果裡面有香菇啦 害我還在那裡挑香菇…



這是kenちゃん跟鱷魚點的"照燒梅雞"→好像是這個名字吧…我也忘了,哈~($200),主菜打開前,那個葉子蓋子,大家都覺得很像"亀"



將將將將~主菜的蓋子打開後,更好吃吧 這個醬對超下飯的~我上次去的時侯有吃過這道,真的超讚的,而且又便宜。也是豆干大飯的kenちゃん還在她的白飯上加了豆干





這是炸雞點的"泰式檸檬魚"($220的樣子…)主菜打開前…她的鍋子也不一樣哦~我們點的四種不同的菜色,主菜的裝法都不同



主菜打開後~這道檸檬魚還算不錯,酸辣的味道都有出來 當然也是超下飯的一道菜了~




這是餐後的甜點布丁加粉圓,而且還用心型盤子裝…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不錯吃啦。




這間餐廳真的算"俗擱大碗"哦,因為他平均的單價都不貴,而且還有小零嘴、沙拉吧、麥茶(好像是)…這些是吃到飽的,都可以續加的~而餐的方面,除了主餐,也有甜點跟餐後的飲料,所以這個單價真的算很便宜哦~重點是,東西還都不錯吃


大吃一頓後非常亂的餐桌~(那個水果都是沙拉吧的,那一壺茶也是免費續的,雖然還有附餐飲料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