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嫌香菇形狀太怪不敢吃下肚。瀧澤從小就是不挑食的好寶寶,包括青椒、蕃茄等一般小孩不愛吃的青菜,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唯有香菇是他的天敵,他誓死不吃進肚子裡,「嵐」成員二宮和也與「關西八人組」的涉谷昴也同是「反菇俱樂部」一員。


二宮和也嫌香菇醜


日本 雜誌調查傑尼斯偶像們「絕對不吃的青菜」,包括今井翼、「NEWS」成員手越祐也等人都不敢吃青椒,怕吃香菇的人也不在少數。


瀧澤秀明表示,他對所有食物都來者不拒,唯獨對香菇避之唯恐不及,他說:「香菇算什麼食物呀!光是看到那怪異的形狀,我就覺得很火大。」


二宮和也對香菇的外型也不敢恭維,他說:「小學時看到一大堆香菇被放在地上,我覺得很噁心,害我至今仍不敢吃進肚子裡。」他除了不吃香菇,對木耳等味道較淡的食物也很「感冒」。


涉谷昴討厭香菇的程度則到了「就連看也不行」的地步,他說:「我小時侯什麼都吃,有一天卻突然不敢吃香菇。基本上只要是蕈類食物,我都列為拒絕往來戶,絕對不碰。」



這篇是大概……一個星期前的新聞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PO 這張報紙,還是上次從人家店裡偷撕下來的呢~一方面除了是すばる…另一方面…是他的主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超超討厭香菇的啦~


一開始是皇后先注意到這篇報導的…她就跟我想瀧先生跟我一樣討厭香菇耶…我們還在那亂哈拉了一下,我還說認識瀧先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跟他有共鳴 ~四個人輪流在那裡瞄…結果連我自己在內,都沒注意看到左下角的すばる さん 是等到皇后又仔細看時,忽然看到了すばる,然後她們就自己在說,絕對不要讓我看到,因為我尾巴又會翹起來了 因為沒想到すばる竟然跟我一樣討厭香菇 すばる さん啊~我不小心開始迷你到現在也六個年頭了~竟然現在才發現香菇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啊~ 那種感覺~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