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PO東西了~其實有放照片啦…因為這陣子的YAHOO,實在是………可能是放的東西愈來愈多,所以非常非常的難搞,前幾天被搞到超級不爽,就MAIL去反應,結果沒想到YAHOO的回答,竟是"由於目前產品為搶先試用版,功能不盡完善"看到這個就更火大 既然要給人家用,還說"試用版"咧~那該不會愈用愈久後…又要收錢吧?!思考了好幾天到底YAHOO要不要繼續用下去…目前,還是會先用吧…因為最近比較沒空再另外找其他的地方…所以就先放著唄…見機行事囉…


話說前幾天,又去買了"85度C"的蛋糕囉~我終於買到我想很久的"德式黑森林"了~好吃好吃 帶點櫻桃酸酸甜甜的~好吃啦~由於85度C的位子實在很少,我們就買蛋糕到別的地方去吃,結果去外帶的時侯,買了四個,其中一個是我要當隔天早餐的,結果就請他一個蛋糕另外裝,三個裝一起,結果~結完帳他就跟我們說,那一個裝的蛋糕要小心拿…我就說:好~忽然一回頭,發現皇后真的用"非常"小心…小心到好像拿的是豆腐的感覺,再提那二盒蛋糕 我還問他幹嘛,他就說:他們不是說要小心拿 笑死我啦~更絕的是,本來炸雞要幫忙拿一盒,結果鱷魚就說:人家跟店員不是說要"小欣"(小心)拿,就給小欣拿啊" 這句話絕在~皇后就叫"小欣"啦,所以店員說"小心"拿,就變成"小欣"拿~


那天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不太清楚,左邊是我的"德式黑森林",右邊是皇后的"XX摩卡"還啥的,我忘了~就我之前有買過的~



這是炸雞的芒果大福~這是開動前,賣相還OK哦~



結果忽然經過了幾分鐘~~~竟然變成這樣 我說炸雞小姐啊~你到底在幹嘛啊~還不知不覺中偷我的叉子去用,結果把大福搞成這樣啦…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淪落成這樣的大福,最後都沒吃就丟了~因為太嘔心了啦~我說炸雞,你也太浪費了啦,沒事把大福搞成這樣…Orz~



這個是~~~ 被嫌棄加排擠的小綠CONVERSE~我久未露臉可憐的CONVERSE被嫌棄太髒了~唉~我也知道啊,但孕婦已經幾百年沒再洗鞋了耶 ~而且它現在也很少露面啦,它本來也沒那麼髒的,不知哪一次去了哪~沾上了紅色土,就變成這樣啦… 等我哪天想到~會給它拿來洗一下啦…可憐的小綠,還被說成工人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