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好久沒去的觀音山啦~久到我都忘了他好吃的東西,只記得上次點了一道鐵板豆腐的樣子…真的很不好吃 所以今天一直僅記不能點豆腐 今天本來是二台車要去啊~結果到了集合前半個小時~先是有人有事不能去了,後來陸續有人…因為誰不去了所以也不去了 所以最後剩二個人去 因為硬是要去吃 這間土雞城,算是在觀音山風景算最好的一間了~所以每次去生意都很好哦,它是在湖…是湖嗎?就是下面是水的地方啦,他們在上面搭了吃飯的涼亭~所以挺妙的,而且他們廚房到各涼亭的出菜處,是用他們自製的水上送餐車送的~很妙哦~




這是一入座,就會送來的小菜~它是有算錢的哦 一般應該都是免費的…但結帳時才知道,這個也算錢哦~



司機先生今天來的目的~蜜汁雞 ,但是由於有炸過~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肉太硬…這裡是半隻雞的分量



麵線~還不錯吃…最近有點喜歡吃它說,不過,千萬不能加麻油



吃那麼多肉,一定要來盤蔬菜啊~還是我最愛的高麗菜啊



這道是檸檬石斑~這道魚爆貴的啦 點時沒注意到~因為就說要檸檬魚,小姐就問:要石斑、鱈魚還是盧魚~由於我不喜歡魚刺,就問他哪種魚刺最少,她就說:石斑跟鱈魚。因為我不喜歡鱈魚,就選了石斑~沒想到…它竟然要五佰多~~ 是最貴的一道菜,不過它的味道~讚哦…又酸又辣,簡直是泰式魚的感覺了~重口味的,老人家別輕易嘗試



重頭戲~鳳梨苦瓜雞湯 我最愛的鳳梨苦瓜雞湯了~


很高興的拿了相機起來要拍~



可是撈起來一看~整個都是蒜頭 後來才發現…變成蒜頭雞了?!



後來趕快跟小姐反應~她也就馬上幫我們換


後來終於換好~一上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哦~差點都忘了,它這的鳳梨苦瓜雞爆好吃的啦




很豐富的料哦~這也是半隻雞…






最後還有一盤西瓜…不過~二個人吃這一堆東西,實在吃不完啦…最後魚也沒吃完~蜜汁雞也剩,湯也剩,但我只打包了鳳梨苦瓜湯 這兒的缺點哦~我是覺得小貴,一開始的小菜跟後來的水果,竟然都算錢耶~簡直是變相強迫人家點這二樣嘛 而且適合多人吃啦,因為它的雞不是要全隻就是半隻,但對於人少,半隻也很多,何況一個湯半隻再一個菜半雞,就一隻雞了耶,怎麼吃的完啦~還有我只比較中意鳳梨苦瓜雞…如果關仔嶺的炸香蕉、橙汁排骨還有苦瓜煲,加上這的鳳梨苦瓜湯~這樣就太完美啦 想想…又懷念起我的炸香蕉……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