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發生了豬頭事蹟~


話說剛拿東西去給朋友,回來的路上經過了寶雅,就想說進去逛了逛,結果當然又亂買了一堆東西…之後結果就去結帳~結完後,收了寶雅會員卡,拿了一堆東西,高興的回家了~一路回到我家,在樓下停車時,就接到亮阿嬤打來的電話…說她剛接到中國信託打來跟她說,我的信用卡掉在寶雅了,要我趕快回去拿… 亮阿嬤一開始還覺得是騙人的,但他又覺得怪怪的,所以打電話跟我確認…我一開始聽,也想說是騙人的,還想說:對方怎麼那麼厲害,還知道我剛去寶雅~結果就在這時,我就打開皮包一看…… 天啊~我的中信阿趴卡真的不在皮包內啦 媽呀~這下終於知道是真的了…趕快又飆回寶雅領我的卡,好在打電話去中信問,沒有被盜刷……話說這間寶雅,離我家大概十五分鐘,第一趟來回花了半個小時,又第二趟跑去又花了半個小時…加起來一個小時…Orz~~~~還好寶雅的小姐很好哦,她馬上幫我把卡收起來,然後打電話去告訴中信,請中信聯絡我回去拿卡,而且我回去拿時,小姐都很客氣,跟我確認是不是信用卡本人時都很客氣,最後還說不好意思讓我多跑一趟,態度真好啊


終於鬆了一口氣後,回家洗完澡敷完臉後,要擦乳液,也不知道又怎麼了,竟然拿起隔離霜來擦…… Orz! Orz! Orz! Orz! Orz!


天啊~今天是怎麼了啦,怎麼又開始重現豬頭事蹟啦…難道一年比一年老,真的不中用了哦


受到驚嚇的孕婦,再一切"終於"忙完後,只好吃蛋糕來壓壓驚了 這是今天下班去買的,"85度C"在去年的時侯,就聽到朋友在推薦了,之前台南沒有幾間…沒想到一下子,台南開了一堆 今天在公司時剛好有人送了MENU來,就在那看,愈看愈餓啦 下班就跑去買了~不過…每種口味都想吃啦,選了好久還沒選定,Orz~最後買了這二個…咖啡色的是"咖啡布蕾",黑色的是......ㄟ~我也忘了說… 剛吃了咖啡布蕾,好吃耶~咖啡味好香哦,另一個明天當早餐的,我已經很期待了 不過他們主要是主打咖啡說~他們是走低價位路線的咖啡、當然茶也有,再來是蛋糕,其實它蛋糕也ok啦,不算貴,而且賣像都超好的啦,連今天我去門市看,也都好漂亮哦 不過我才第一次買,沒辦法說其他的到底好不好吃,但咖啡布蕾好吃




由於是外帶啦,所以有被我壓壞了~都變醜了,不然現場真的都好漂亮哦~每一個都想吃



它的外盒…目前發現唯一的缺點是,我買了二個蛋糕,它就給我"擠"在這麼小的盒子啦,所以都壓到啦~我本來以為這個盒子只裝一堆的…



它的網址:http://www.85cafe.com/index-1.htm


禽獸們:我們下次如果要喝茶,可以考慮哦~因為我今天看,他的單價都不高哦…咖啡$35,柚子茶$35,紅茶$25,挺便宜的,主要是它的蛋糕很多,又很漂亮,目前吃到的,也的確不錯吃說 蛋糕也不貴,它環境也都裝簧的很漂亮哦~所以下次可以考慮去這喝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