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五月天開始彩排時,斜後方的舞台就出現了鋼管秀哦 要不是因為五月天剛好在彩排,我到也挺想去看的說…正當與張震嶽彩排時,鋼管秀最精采了~所以後方舞台就不斷的傳來歡呼聲 很大聲哦~所以當然吸引了舞台上的大家注意~其實瑪莎偷瞄最多次


↓這張的怪獸,簡直毫無節制嘛,直接用手指…


↓瑪莎在看到是望遠鏡哦~這個望遠鏡,一開始可是穿著超屌T-SHIRT的黑衣男(後來發現他們應該也是FREE9)在看,後來變怪獸看,到最後才輪到瑪莎看…在看的,當然是鋼管秀啦~



↓看吧~這個"胖"先生不死心,還繼續看




在五月天與張震嶽彩排後,是張震嶽跟MC HOTDOG的彩排,挺精采的,尤其張震嶽吹的那個,超厲害的,而站在張震嶽旁邊那個紅T女生,是原住民,他們合作的這首歌很讚哦~還加上MC HOTDOG的RAP~但他們一直排的不滿意吧~所以排了好久…這時的我,體力又再度不濟…




這是張震嶽&MC HOTDOG的另一噱頭~有小朋友的扯鈴跟辣妹四人組→她們有名字啦,但我記不住…她們彩排穿這麼辣,我以為這是表演服了說~因為很多人彩排穿的就是正式表演服了,像張震嶽跟MC HOTDOG都是…蘇打綠的吉他手也是…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辣妹四人組又換了另一套衣服囉~更辣哦~而且最後上半身還剩比基尼






張震嶽跟MC HOTDOG是最後彩排的,後來就開始整隊,講到這個整隊~實在又一不爽事件…明明一大早三點多就起床的,拖著快掛掉的身體一路到了台中,又等了一整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結果誰知道,一開始入場,中間有圍了起來,但後來才知道,那個是會放人進去的 等我們知道時,這時人已經愈來愈多了,而且一開始進去的好位置,後來也被那個旋吊在空中的攝影機機器要放,被趕走~這時只好趕快去找門口的地方排,但已經不少人了 誰知~他到底要開"哪些"門,也不說好,結果這下好了,就偏偏我們這個門沒被放到 靠~我還看到了一位穿著"東京"字樣T-SHIRT的男生,他一早排隊時是在我們挺後面的(因為他穿東京…所以印象深刻)結果人家他們那群都已經進到很前面了~我們還在外面 ~那時真的很想罵人~明明一早就起床坐車上去,但完全沒有力氣罵~一方面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一方面~也無言了 最後只好無力放棄~可是真的笑不出來~


好不容易,節目終於開始了~張震嶽開場的…剛開始,真的超想HIGH的~但完全沒有力氣 手腳也不聽我使喚~ 這時侯真的很想哭的~朋友還問我怎麼都不HIGH~我無言啊…不是不HIGH,是我全身沒力…結果後來,MCHOTDOG就出來了~這時他唱歌時,開始罵到了"二個舞二個溜"~哇…聽到時,我使勁全身的力量,大聲亂叫~ 用力幫MCHOTDOG鼓掌…結果才一HIGH完,又完蛋…頭馬上痛到爆 ~結果第二首歌…又來一次罵… 這時侯,還是忍不住了,又用力歡呼了一次…這下慘了~可足足沒力到杜德偉出來→杜德偉可是倒數第二個表演者哦~最後END是五月天…接在張震嶽後出來的~分別是蘇打綠、楊乃文、旺福…還趁旺福出來時,終於忍不住,與朋友"擠"出人群買水跟上廁所…擠出去簡單哦~重點是擠回來哦…呵呵~我也不知道我們竟然是怎麼擠回原來的地方的 接著旺福後的,是杜德偉~其實杜德偉前幾首歌時,都沒有力氣的,一直到最後,他唱到"脫掉"時,哇~太HIGH了啦~全場瘋掉啦 而且最後~都脫耶~~三點不露啦~超SEXY的啦~DANCER也是 不過男的上半身全脫啦~


緊接著杜德偉之後的,就是當天的大壓軸-五月天啦 終於等到了~太HIGH了~由於"大會規定"那晚CON的拍照,不得使用閃光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手都晃的非常厲害,只有怪獸這張"稍微"能看



五月天這次不但跟張震嶽合作~當然還有自稱是"鐵板"的伍佰啦~他跟張震嶽一出現,全場更瘋耶~

↓這是伍佰表演後下台,留在台上的眼鏡,結果阿信就拿起來戴著唱歌 這可不是伍佰哦~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CON~我還撐不到五月天的安可曲-垃圾車唱完,就完全不行了~還睡著了一會…這一場CON真的是今年來,最精采的CON了~而且五月天跟張震嶽、伍佰,可是第一次同台合唱呢,好精采的一場CON哦 只無奈~我竟然沒有力氣去享受這場CON 超想哭的~明明就很HIGH,可是我卻沒有力氣~這種無力感,在當下真的超想哭的~這時又不禁怨恨~為什麼女人要這麼辛苦?!為的是什麼呢?我找不到理由來好說服自己 而且經過這場CON,我已經發誓,我下次絕對不要在我親戚來的第一天去看CON


有拍了一些影片~不過是以五月天為主啦~其中與張震嶽和伍佰的,當然少不了囉


五月天&張震嶽_自由→這個檔太大囉~所以只好放上YSI~但這個有時間跟人數的限制~
請儘早下載囉~
http://s21.yousendit.com/d.aspx?id=1Z4OW8WXZZ4KT22EBWE85J1NS4


其他影片→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ryomonkanjani


還有下載後的影片,請用Quick Time播放哦
Quick Time→
http://www.apple.com.tw/quicktime/download/w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