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了好久~技師團終於來囉 而且,還是在我去上廁所的時侯…出來怡安看的到的,馬上很高興的跟我說~那時剛好看到士杰跟黃牛下車,馬上就拿起手機照他囉~而且士杰還從我們面前很忙的走過~ 本來去上廁所時想說不要帶相機去等下掉下去,還放在朋友那,本來朋友還叫我帶著萬一有要拍的,結果沒帶,沒想到真的遇到士杰 還好這時有手機可以照~


↓這是廁所的門牌,很妙吧~


技師團終於上台準備啦~這時大家也都尖叫了~









千呼萬喊~五月天終於來啦…石頭還瑪莎第一個出來我已經忘了



在來怪獸也出來囉~又跟酒離不開,穿了一件"麥酒中毒"


愈來愈有男人味的石頭~肌肉啊









又等了士杰唱了好幾首歌~本來以為不會露臉的主唱先生,竟然露臉啦~但還包成那…明明那天就很熱








五月天終於練完後~這時侯…張震嶽忽然出來啦~還有free9跟妙t-shirt黑衣男 ,他們一群人一直開會開會開會,開了好久哦~
















五月天跟張震嶽這段彩排~是我個人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