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話~美洲糖果探險館


它…大概是日本館的3倍大哦~難道又是因為美國地大……




 



 



 



後記啊~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可能因為之前聽好多人說很無聊…可是其實來了後,覺得還不錯啦,沒有想像的那麼遭~~除了日本戀人館讓我大失望外~啊~還有Kitty館啦,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Kitty啦~而且它的紀念館憑良心說,也是冒線……就像一般的商店…不過大致上還ok啦~就是人多了點… 多努力都儘量去拍到沒閒雜人等的照片~但還是少不了啦…東西也真算貴啦!不過去程的時侯,真是嚇死人了,我的小綠老爺車…剛大整修~結果聽說剎車鎖太緊了~結果我騎太快又緊急剎車,結果就燒起來了~一路上惡臭加冒煙,而且我還沒發現~到後來車輪都動不了了~還好附近剛好有車行~用用就ok了~嚇死我了,還以為它要爆炸了!不過台17線~昨天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又冷到爆…要去的人,記得穿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