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趟出差的戰利品~恩…不對,應該說是慰勞品 ,這樣花的才比較心安理得~因為它實在太便宜啦,3折耶,打完一雙才$324~夠便宜吧,所以試穿OK後,馬上就買下來了~ 好像太欠缺考慮了一點,但價錢實在太漂亮了,又是綠色的…,而且我本身還滿喜歡它們家的東西的~因為很多綠的!




話說今天回來的時侯~竟然坐到一台超過份的計程車~ 一路上一直猛亂按喇叭就算了~還一直很無理的超車,我也沒趕時間,就不曉得他老兄在趕什麼~而且重點來了,竟然在接近公司大樓的時侯~碰了一聲………果然,以他那種開法,當然出事了~跟另一台車撞上了,而且,另一台車還是撞在我坐的那邊那個門~我還嚇了好大一跳~可是其實,明明就是二方都有錯,誰知道那個司機馬上下車,一副很兇的樣子,我就看對方只好跟他道歉,那個司機一副就是要對方賠了,但老實說,那個司機的計程車是舊車耶~對方的車還比他的車新,而且,那個司機本身也佔了很大的錯,對方要切出來,他明明有看到,我都看到了,也打方向燈,他不讓對方切,就開按喇叭阻止對方,但是,他非但沒按,還加速硬開過去還往裡面靠,那當然撞上啦~而且撞的非常大力,整台TAXI都動了一大下!就深深覺得,開TAXI賺錢,你們是很辛苦沒錯,但是~有必要當成馬路是你家的嗎?你在賺錢,別人也要賺錢啊~憑什麼你們要這麼囂張!一路上猛按喇叭,明明就自己開到機車道去了,竟然還好意思叭前面的機車,你們到底是憑什麼可以這麼囂張的!馬路是大家的~並不是你們開的,憑什麼在馬路上都是你們最大,看你們爽不爽!我要好好來考慮一下來投訴你們這些不合理的行為,就是有一堆你們這種人,才會有那麼多的事故!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過,就是每次飛機要起飛前~都會有地勤的工程人員,他們會看著飛機移出登機時的位置後~準備注跑了的時侯,他們會對著機長比出"GOOD LUCK"的手勢→就是棒的那種手勢,大姆指舉起,不過我想在這裡的意思,應該是"GOOD LUCK"的意思!然後再揮手拜拜~到目的地後,最前面也會有一個人指揮著飛機停妥後~再比"GOOD LUCK"的手勢~每次看到這些動作時,我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但就很喜歡這個畫面,覺得很感動→大概是漸漸老了,所以特別容易感傷嗎 講到這個~~最近真的還挺SHOCK的~在歷經了,把小人國的門票拿去回收、把相機原廠電池寄去換成副廠電池、在上海銀行的存款機竟然放彰銀的提款卡要存款……真的有驚覺到"老"這個字,不只愈來愈容易發生一些很冒線的事~體力也不如從前了說!第一次驚覺到…原來歲月真的不饒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