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綠色圈圈的這位先生啊,是今天跟朋友去吃飯時,忽然發現的有J家風格的男子~而且啊,他還穿我最喜歡的綠色了(而且今天他穿的綠跟我穿的綠是同一色的呢 )~所以想當然的,又把那千年不變的招數拿出來用,就是假裝在拍朋友,其實偷拍他 ,不過由於他實在離我們太遠了啦~而且在忽然發現下,又忘記把相機調到相素最高的情況照,結果就很不清楚啦~但他長的,就是白白的,亞麻色頭髮,髮型還不賴,就很J家風格啦~不過看起來,我們討論過後覺得,應該也挺小的哦~呵



由於我們這桌有十五個人,太吵了,而且我們這桌還有二台相機同時在拍,一直閃閃光燈→其中一台是我在偷拍他啦 另一台真的是朋友在拍的啦,結果引來他的回頭呢,但是不僅拍的不清楚啦,由於他忽然回頭,我都還來不及看他長怎樣呢…不過這張拍起來太暗了,他本人挺白的~



又不死心的想偷拍~結果…還是太遠又太暗啦~残念なあ~而且最後還在不知不覺中,他們那桌先離開了,而且等我朋友跟我說時,他又走遠了,只看到背影,還是沒看清楚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