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它是位於桃園縣的…也忘了哪裡,它有一個公園,跟總統賓館,是先總統蔣公之前的行館,我對公園是沒什麼興趣啦,但他的行館跟避難隧道我到是很有興趣,所以就只逛了這邊,不過很可惜的是,行館目前是不開放的~真是可惜~不過跟我想像中有差異耶,我一直以為總統住的,應該是要很豪華的,但,其實還滿普通的說…可能是我也想的太好了吧…至於隧道的部份,一直百思不解的是,隧道就是要避難用的啊,為啥行館跟隧道,還有一小段路的距離耶,而且是完全曝光的啊~這樣哪算避難隧道啊…不過那個隧道到是滿好玩的,照了好多照片,還被人家說我是漢奸去查看國家機密要帶回日本的 …真是無言~~我就是漢奸啊!


說到角板山的名產啊~~~~是我一番嫌いな物=<香菇> 一路上走過來的,看到的是一堆各式各樣的香菇…真是難過!!本來在討論行程時,有三個地方在選,看到角板山公園的照片上有香菇時,我就第一個反對去這了~~但後來對總統行館實在還滿有興趣的…所以~~



 



 



 


 



 






其他照片→ http://photo.youthwant.com.tw/album_list.php?bk=1071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