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倉飯店耶!!!!

雖然它跟咱們鳥貴族小開沒啥關係啦

不過因為"同名"總有種莫名地親切感?!哈哈

還記得半年前才剛路過它

沒想到半年後竟然有機會來入住它了

在神戶塔後方鼎立的就是大倉飯店了

201307阪京神奈029.JPG

 

 

這是天還亮著,要從飯店走去MALL吃飯時拍的白天神戶塔

201307阪京神奈027.JPG

 

 

神戶港夜景著名的建築物

201307阪京神奈028.JPG

201307阪京神奈030.JPG

 

 

 

雖然是鼎鼎有名好幾星的大飯店

不過內裝好像也有比較平名路線?!

大倉飯店LOBY有WIFI

房間只有有線網路

但是房內的空間來說,算是大的了

201307阪京神奈031.JPG

 

 

 

桌上二顆大蘋果,聽說是旅行社準備的

201307阪京神奈035.JPG

201307阪京神奈036.JPG

201307阪京神奈032.JPG

201307阪京神奈033.JPG

201307阪京神奈034.JPG

 

 

大倉飯店在入住前

聽同事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它們有鼎鼎有名的法國土司

不少人沒住宿但還特地去吃法國土司

所以一直期待著早上的早餐

結果第一天早上一看…

沒想到團體是另外設置一個用餐場所

所以並沒有機會見到傳說中的法國土司

本來已經抱著吃不到的準備了

在第二天的早餐,法國土司竟然驚喜登場了

看我一口氣拿了這麼多

它就是很軟綿的土司

只是不曉得是冷掉了?還是它跟"傳說中"的其實是不同的

吃起來就好像沒有網友們形容的驚人耶

201307阪京神奈037.JPG

 

 

第一次入住大倉飯店呀

一開始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不過住完後,說實在是挺失望的耶!!

應該說…如果是自己付錢的話

我應該不會花這麼多錢去住啦

因為得到的感受,好像沒有跟價位相等耶

MA~當然也因為第一晚就發生包裏失踨事件

令我整個FU就不好也有原因啦

 

不過在入住當時,一進到房內

就傳來好~濃的煙味!!!

啊咧,不是禁煙嗎??

好啦,就算控制不住住客的行為

至少…打掃時也應該把煙味清除乾淨吧

而且似乎還不是止有我們一間有這個問題…

連隔壁房的皇上也這樣!!!

好歹也是「好幾顆星級」的飯店耶

有這種事首先就令人很扣分!!!

 

 

 

題外話,這次是跟團,對導遊的扣分,這也是其中一個

上篇也提到的包裏失踨事件

其實一開始皇上本來是想叫我去叫導遊下來處理的

但皇上可能看到我當時心情超差的

所以皇上就自行幫我跟飯店橋了→這樣比較快

就在皇上橋好,要求飯店隔天一早打電話回報狀況時

我才去叫導遊下來,留她的日本手機給飯店

要飯店隔天打電話跟導遊回報狀況

結果本以為都連絡OK後,我跟導遊要坐電梯回房間時

導遊還跟我說

「因為覺得這件事從頭到尾她也沒經手,所以明天飯店打來的話,請我自己跟飯店講」

而隔天飯店打來的電話,導遊還真的二說不說直接把電話交給我自己跟飯店說

當時因為包裏不見整個大慌都沒想到…

事後仔細想想才發現

這不是導遊的工作嗎????????????

說事情她都沒經手不知道狀況,

但我在上去叫她下來的時侯,一路上明明就跟她解釋過發生什麼事了耶

而且本該是她處理的事,我們自己處理好了

接著就只是請她代聽飯店的報告而已

這樣也要我自己跟飯店講?!

好啦,那是我還剛好有聽懂能跟飯店溝通了

那如果是不懂日文的人呢?

本來接下導遊賺我們的錢,不管我是不是懂日文

這種事就是導遊該做的吧!!!

不然費用跟小費也沒有因為我懂日文就少付呀!!!!!!!

這件突發的意外,也是令我對導遊扣分的因素之一

 

接著扣分的事還不止這件

因為敝社的員工旅員呢,大家是帶家人一起去的

但當然不可能所有家人都擠一間

至少我個人是不會選這樣啦,因為日本飯店的空間都很小

於是每個家庭差不多最少都會分成二~三間房不等

以往員旅也都是這樣的

而且一般來說會把家族放在隔壁的房間

至少,往年的員旅,旅行社在這一塊處理上完全沒出過問題

但第一晚到大倉飯店一CHECK IN後發現………

所有人的房間都散的亂七八糟!!!!!!!!!!

同家族的房間遠的十萬八千里

還有這次大倉飯店有「相通房」

就是二間房間中間有一個相通的門

主辦人也有要求說,因為不知道飯店會提供給我們幾間「相通房」

所以會依照小朋友比較小的家庭優先來分配

結果更好笑的好了,

竟然有A家庭跟B家庭住進「相通房」內

蛤???!!!

實在不懂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耶!!!

連安排房間這種事,也可以亂成這樣

入社以來參加過N次公司員旅

還第一次遇到旅行社把房間排成這樣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