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倉飯店包裏失踨事件

就是在出發前呢

先在amazon上訂了東西請他們寄到飯店

之前也都這樣過好幾次,一直都沒有出過問題的…

更不要說事先大倉飯店也還有MAIL告知我,有保管我的包裏了

amazon官網也顯示配送完了

所以我自然也很安心地…吃完晚餐又逛了一下MALL後

完全放心地回到飯店後才去櫃台要領我的包裏

結果一領…………啥米!!原本有二件的東西,竟然只有一件?!

櫃台幫我確認了好幾次後,還是說只有一件!!!

但不對呀!!明明amazon是二件,而且二件都配送完了呀

當時櫃台的態度就是「我查過了,只有一件!!」就這樣…也沒有繼續幫我的打算

正好在這個令我不知所措的時侯

皇上正好到櫃台來…就問了我怎麼了!!!

於是我整個看到救星~~了!!!!

好好跟皇上說明了一下事情經過後

皇上就開始幫我跟櫃台交涉了

甚至還大半夜的幫我打去日本郵局的客服諮詢

還好經過皇上幾個小時的努力,

大倉飯店也終於願意「處理」了!!

因為皇上要求隔天一早,請大倉飯店直接撥電話給日本郵局的單位

跟當初配送那個包裏的郵差本人「對質」

「對質」後的結果,再打導遊手機報告!!

於是因為皇上的強烈要求下…

大倉飯店才終於去做事

結果結論呢!!!!!

就是包裏根本就沒有消失…而且還確實送到了大倉飯店

飯店的說法是「因為那個是郵局的一般配送,沒有簽名也不是宅急便,所以飯店就把它當成"一般飯店郵件"放在飯店內的某部門」

蛤????結果搞半天東西就是在飯店內呀

啊如果今天不是皇上出面幫我當奧客,大倉飯店甚至連幫我找的意願都沒有耶

而且呀,大倉飯店代收客人的包裏

是有一個「指定」的收件單位的!!!!

當然郵局那個一般配送包裏上面寫的也是那個單位

所以包裏上的收件資料也沒寫錯

那為啥米它會流落到其他部門去,我也很難理解!!!

雖然是我擅自要自己訂東西去飯店的

但好歹大倉也是好幾顆星的大飯店,對於這件事的處理

我實在很難認同!!

而且今天如果不是有皇上在,就一般的外國觀光客

飯店就是打算就隨風去了嗎??

 

不過也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amazon還是很有陷井的!!

其實二個包裏我是同一張訂單訂的東西耶

是amazon擅自把它們分成二張訂單了

甚至…還其中一張用了郵局的一般配送

所謂一般配送就如同我們的平信

就是直接投郵筒,沒有需要簽收的!!!!

這種的真的非常有風險耶!!!!!

因為不需要簽收,所以自然不知道誰收了包裏OR真的有沒有送達

↑這也是一開始大倉一直在跟我盧的…

所以下次如果要在amazon事先訂東西寄到飯店呀

是短期就會離開飯店的

真的要注意一下這個問題了…

或許多花幾百YEN指送急件宅急便配送

至少比較安心??!!

不然這次發生這個事呀,才第一晚耶

在飯店說找到包裏之前,我真的完~全因為這件事情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