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糾結CON

應該說…EITO都跑去東京紅白跨年了

於是終於有機會自己去參加神社的初詣

本來我們完美計畫是

吃完鳥貴族,先各自回飯店/家整理一下

然後來我飯店一起看傑尼斯跨年後

前往住吉大社參拜

"本來"內,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在從奈良回大阪吃鳥貴族為止

看似都還挺順利的

但就在忽然眼睛不舒服後

一切都變了調......

先是從鳥貴族回到飯店後

忽然看到LOBY有張公告

說訪客只能在LOBY見面

保險起見,又去問了櫃台人員

訪客真的不能上房間嗎??

得到的回答是很肯定的不行

啥會呀?!

本來都要跟友人一起看帥哥跨年耶

好吧~當時因為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也不想跟他們多爭論了

於是回到房間後

先連絡友人,告知這個壞消息

於是就變成

各自孤單在家/飯店看著帥哥倒數

啊…我還多了不舒服一直狂流淚的眼晴的陪伴

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跨年回憶呀

 

12/31~1/1這天

因為到處都有跨年和初詣的活動

所以原則上電車是24小時都有的

只是,非一般正常時段內

都是固定車班

差不多一個小時是排二班車

所以最好事先確認好時間

才不用等太久

 

在飯店看完帥哥倒數完後

又扛著一點也沒好轉狂流淚的眼睛出門了

其實說真的

在飯店N度有不舒服到想放棄不出門

但又想到…都約好了

而且也是挺難得機會

不止是我的第一次初詣,也是友人第一次

也不好因為私人因素就壞了人家的興緻

所以想了想後還是如計畫出門了

 

終於和友人會合出發前往住吉大社

眼睛流淚的狀況愈來愈嚴重

都必需一邊走路一邊用手帕按著才行

於是到達住吉大社後

自然也沒有心情令我好好體驗一下初詣的熱鬧

照片也都是友人提供

201212阪京神奈256.jpg

 

 

住吉大社內有滿滿的人潮

除了參拜

更重要的是抽2013年的第一支籤

201212阪京神奈255.jpg

201212阪京神奈257.jpg

  

 

而神社外有很多的路邊攤

日本不像台灣,路邊攤、夜市常都有

在日本一定要有祭典時

才會有這些路邊攤

從以前就一直好想逛

而且每攤都好想吃吃看

偏偏終於有了這個機會

卻因為眼睛,什麼事都不能做

滿路上都是滿滿的不舒服+不甘願呀!!!!

201212阪京神奈253.jpg

201212阪京神奈254.jpg

 

 

友人也體諒我扛著不舒服的身體

所以我們也沒有耗太多時間

快速抽完籤,晃一下

就快速離開返回飯店了

與友人分開後

一個人回飯店的路上

可能因為太冷了?

可能因為眼睛也太不舒服了?

也因為狂流淚而造成鼻子被鼻涕塞住

還記得終於到達飯店車站時

好像早上五點了

一個人走出車站要返回飯店的路上

因為好冷,又一直流淚→並不是我愛哭

鼻子還不好呼吸

整個走路走的好喘

又一個人

喘到真的想當下放聲大哭

好想立刻回台灣耶

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果然,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吉大社 日本 初詣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