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飯店最近的地鐵站口只有樓梯這件事

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坐計程車到長堀橋地鐵站

花了980YEN

透早日本時間五點多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

結果竟然打了三間計程車公司才叫到車,

然後來的是一位阿公,阿公...扛不動我的行李,

我只好自己扛!!!

201212阪京神奈298.jpg

 

 

一番折騰終於到了月台等車時,

出現了一個也拖著行李大嬸來搭訕,

結果當她一聽我是要回台灣後大嬸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一直開始拉著我東聊西聊,因為大嬸剛好是要出發來台灣玩的啦!!

不過幾乎沒睡的一大早,我實在沒有那個精神應付大嬸

結果大嬸可怕的地方來了,

她竟然一路從長堀橋跟著我到天下茶屋轉南海電鐵,

而且!!!因為大嬸一直找我聊天,害我還看錯第一班空港急行車子的月台,

就眼睜睜看著空港急行從我面前開走,

啊不就還好我今天有提早出門,

下一班空港急行還來的及!!!

結果大嬸就這樣一路煩我到關空,還好她坐華航!!

她除了害我錯過急行,她在南海電鐵上也不讓我睡覺,

一直拉著叫我推薦台灣的東西給她聽,我都不知道翻了幾次白眼了

GIRIGIRI去拖運行李時,

我一把大綠綠放上去我一瞄公斤數差點沒嚇死我,

28KG!!!!!!媽呀~~~~~

我立刻怕被小姐發現叫我把東西拿出來,

我就趁她沒發現前立刻把行李袋放上去,

二件總重36KG!!!我就一直很怕她會不會叫我拿下來一件一件秤重,

那我真的要在那哭了

還好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用機器自動CHECK IN好了!!

只是拖運行李而已,所以小姐並沒有太囉嗦,她直接二件幫我一起秤!!!!!!!!

那位小姐人真的不錯,

連我叫她要幫我用「小心輕放」的牌子她也沒有多問原因,

以前都會問!!

不然如果她真的要叫我拿出來我也只能哭給她看了!!

因為行李袋已經滿到不能塞了,手提行李也滿了一大包,

還有筆電…我也沒有空間再把東西拿出來了

 

心驚驚託運完行李後

本來是計畫要在關空吃個東西

所以一早起來後就完全空腹

誰知道被大嬸錯過第一班空港急行

搭第二班到關空時

也沒有讓我再去吃東西的余裕了

只好頂著空腹出境

一出完境還肚子餓到走錯登機口

終於走對登機口後

想起它!!

就算空腹…還是要吃一下啦

201212阪京神奈299.jpg

 

 

 

上面二件36KG,再加上面那一袋和筆電

整個就一個人了耶

這次搭的是JAL早上的飛機

所以中午就到台灣了

這次的關西行

走了不少之前沒去的地方

其實也有不少開心的事

雖然最後身體不舒服

真的令我留下很大的陰影

不過真的也令我好好感受到

「家鄉」真的好重要呀!!!!

201212阪京神奈300.jpg

 

不過身體不舒服是自己的原因

並不會因此影響到對關西的熱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神戶 京都 奈良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