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在農曆過年出國

其實一開始是不確定到底go不go

因為一方面農曆年出國也貴三三

而且我們又算太慢,十月多才在看行程

所以一堆行程滿的滿,貴的貴

雖說貴三三,但報名人數也沒減少耶

 

就算想去日本自助機票也滿滿滿

再加上一開始和友人的時間橋不起來

不然…本來沖繩、九州是我首選的地方

去日本反正就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好

ma,就是經過一番折騰

好不容易終於補到位子,終於成行啦

要說為啥選中濟州島

因為它是過年團裡面最便宜的

ma,我想其他時侯一定更便宜啦

但就是有一些令我不想見的人,

令我非得在過年出國給人多賺

也不想留在台灣啦!!

這就是人生呀

 

ma,不過至少這個旅程總結來說是愉快的

雖然今年年假也算少了

 一開始也覺得卡這麼緊很累

但就配合了友人的時間…

(雖然後來才得知,其實本來就可以在我最想的除夕就飛出去的)

(如果"早知道"我們說不定就不是來濟州了啦)

也算開心的回國了啦

濟州島雖然不像首爾這麼多采多滋

但的確是一個挺讓人放鬆的地方

也不會一直趕趕趕

整個挺悠閒的

唯一小失望的是…沒有冷到啦

導遊還說我們真"幸運"

剛好挑到濟州島天氣好的時侯

對於甘願冷死也不要熱死的我

這一點都不是好消息呀......

201401濟州0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jeju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