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UPPERS live完美結束後的隔天

帶著滿滿的感動前往了高槻

8UPPERS Osaka053.jpg

  

  

說到高槻就想到hina…

但當然,我不是去拜訪hina老家的…

而是在高槻我們開催了第一屆関西仲間食事会

因為是透中午,所以不是飲み会

所謂的関西仲間食事会呢

這一切都是緣份.......

而高槻正是我們的"發緣地"

剛好認識了本社住在高槻的同事

還有高槻的媳婦兒

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関西仲間食事会

8UPPERS Osaka063.jpg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日本跟朋友碰面耶→當然不是同行旅行的友人

而且還有在地的日本人,再加上跟本社的同事也是初見面

所以超~楽しんでたわ

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了高槻

於是就先在阪急車站外頭晃晃

這個地方就是hina從小成長的地方呀

8UPPERS Osaka054.jpg

8UPPERS Osaka055.jpg

8UPPERS Osaka051.jpg

  8UPPERS Osaka052.jpg

  

  

関西仲間食事会的地點

就近選了阪急車站附近的cafe shop

果然是比較…のんびり的地方

跟之前去茨木的fu很像

8UPPERS Osaka057.jpg

 

 

這間cafe還很妙的叫"Jr."說

只要是j家飯對這二個字一定敏感吧

我點了沙拉+義大利麵+飲料的set也才750yen

好便宜耶→以日本物價來說啦…

8UPPERS Osaka058.jpg

 

 

沙拉是很簡單的高麗菜絲

8UPPERS Osaka060.jpg

 

 

義大利麵

8UPPERS Osaka062.jpg

8UPPERS Osaka061.jpg

 

 

飲料

8UPPERS Osaka059.jpg

 

這間的咖啡好濃郁

雖然事隔以久,但我還隱約記得它家的咖啡好香

8UPPERS Osaka056.jpg

 

 

這天呀,還意外的收到了お土産

めっちゃ嬉しかった~~~

而且全部都還是手作り耶

8UPPERS Osaka064.jpg

 

   

首先是之前看りんちゃんblog的介紹

就一直很好奇味道的銀杏

聽說它的樹非~~常的臭

不過果子完全沒有臭味耶

我覺得它的口感,跟荸薺也很像耶

 8UPPERS Osaka067.jpg

 

 

接著還有……

之前也看りんちゃん做過的蘋果派跟起士蛋糕

光看りんちゃん做的就好好吃

聽說お母様的手藝更厲害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有這種榮幸…可以吃嚐到耶

外酥內軟的蘋果派

外面的皮烤的超~級酥脆的,咬下去會有清爽的聲音耶

還有內餡的糖煮蘋果,好軟好入味哦!!!!!!!!

8UPPERS Osaka066.jpg

 

其實我本身有點苦手太乾的起士蛋糕

不過這個起士蛋糕超濃郁的,可是卻一點也不乾耶

濃密的起士內餡搭配的是下層酥脆的餅皮

剛好可以中和起士的軟綿度

讓它達到軟硬適中的口感

8UPPERS Osaka065.jpg

 

雖然中餐吃的有點飽了

可是回到飯店後

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氣就把二個蛋糕吃光光耶

吃完以後好幸福的fu哦~~~~

真是太感謝りんちゃん跟お母様還特地一早起來做

尤其大過年的耶…一般大過年不都是要讓家庭煮婦們好好的休息

所以都不太開伙的耶,真的是太感謝她們了~~~~

 

這次的高槻行

也讓我抱著更多的開心跟感動回到日本橋

関西仲間食事会大成功耶!!!!!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開催第二屆、第三屆........

我真的好~愛關西這塊地方的人、事、物耶

另外同場加映

感謝りんちゃん又送了我這二樣

東京バナナ的好朋友?!大阪バナナ

還有日本賣到缺貨的桃屋辣油

8UPPERS Osaka080.jpg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嚐到傳說中的辣油耶

這一切都要感謝りんちゃん的大愛呀~~~~

我覺得桃屋在有名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它的辣油一點也不辣→日本的辣油都不辣啦

不過它真的超~~~香的耶!!!!!

光加在泡麵裡面的香氣就up up up了

8UPPERS Osaka0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高槻 村上信五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