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280円均一の焼鳥屋 じゃんぼ焼鳥「鳥貴族」】

 

都來到地元大阪了

怎麼可以錯過咱們最重要的鳥貴族呀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吃鳥貴族吃的這麼刻苦的耶

 

話說這天是日本大年初一的晚上

看完8UPPERS LIVE後整個感動到哭的我

回飯店馬上找了友人出門要吃鳥貴族

但偏偏上面也說了,這天是大年初一

日本的"國定假日"呀!!!!

就算是在鬧區的道頓堀也不一定有開呢

於是這天,先從日本橋的鳥貴族開始晃

共晃了三個地方,才終於找到方圓百里內有營業的千日前鳥貴族啦

但既然,我們都找鳥貴族找那麼辛苦了

一定有一~~堆跟我們一樣的飯呀

於是千日前鳥貴族整個人大爆滿呀

只好寫了侯位單

首先,先到別的地方晃晃→因為客人已經從店內滿到店外電梯口了

我們再不離開也塞不下了

8UPPERS Osaka049.jpg

8UPPERS Osaka048.jpg

  

在又冷又餓下等了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後

才終於,輪到我們了~~~~~~~~~~

本來才剛在高興的同時,看完MENU決定要點菜時

服務生卻告訴我們另一個惡耗...........

那就是,生意太好,一堆MENU都已經賣光了啦

天呀!!!!!都快餓死的我們聽到這個消息簡直...........

尤其我們一開始選好的菜,幾乎每一道都是沒貨的

於是我們只好重新再檢視一次MENU再叫服務生來點菜

8UPPERS Osaka038.jpg

  

  

不過正常我們心寒時發現

再接完我們後面一、二組客人後

就已經不再接客人了→因為沒東西可以賣了

所以想想,至少我們還坐的進來店裡也挺幸運的?!

不然在大半夜又冷又餓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才告知我們不能進來的話,我應該會在那起瘋

  

因為招牌類的雞肉串都賣光光了

我們只能點一些比較非主打的肉了

8UPPERS Osaka043.jpg

8UPPERS Osaka042.jpg 

8UPPERS Osaka041.jpg

8UPPERS Osaka047.jpg

8UPPERS Osaka039.jpg

  

連炸豬排都點了..........因為太餓了,又沒剩幾道肉可點

我們差點連湯麵都點

8UPPERS Osaka040.jpg

  

這天沒有點定番高麗菜

因為已經一堆肉吃不到了

所以奢侈一下點了小黃瓜

好吃內!!!不過這樣一小盤也要294YEN其實有點不滑算啦

8UPPERS Osaka037.jpg

 

燒鳥屋的定番,酒也是不可少的

我們還是甜酒沙瓦愛好呀~~~~~~~

8UPPERS Osaka036.jpg

  

話說這杯綠色沙瓦…

一開始看MENU並沒有注意到

我是看到隔壁桌竟然上了一杯好美的綠沙瓦

我馬上叫服務生來問,然後說「我也要一杯一樣的」輸人不輸陣嘛

我看以後我去鳥貴族應該都只會點它了

8UPPERS Osaka044.jpg

 

這天破天慌的也在鳥貴族點了甜點耶

沒辦法,因為太空虛了

大過年的就奢侈一下囉

甜點的味道都不錯吃,但就是普通好吃啦

比較沒有吃了很驚豔的那種FU

MA~畢竟是燒鳥店;不是甜點店啦

就為了轉換口味的話還挺不賴的

8UPPERS Osaka045.jpg

8UPPERS Osaka046.jpg

 

久違的鳥貴族耶!!!!!!!!!

雖然很多招牌都賣光了很可惜

不過鳥貴族還是吃的很幸福

尤其當下我正懷著YOKO唸信滿滿的感動中

鳥貴族真的是訪日必去的景點之一呀!!!!!

就跟藥妝店和一蘭一樣重要的

 

ちなみに、這是前陣子「帰れま10」節目@鳥貴族

雖然這集沒有EITO成員參加又是一大殘念

不過看到這節目還是會覺得看到自家人一樣親切耶

還有節目中公佈的鳥貴族TOP10

 [TV] 110808 Otameshika! - Tori Kazoku (LQ).avi_003200133.jpg  

 

對了,鳥貴族小開的首脫8/31發行了

不曉得…鳥貴族有沒有要來個

滿幾仟送anan的企畫呀

 

鳥貴族新周邊

這個吊飾也好可愛哦!!!!!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