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阪行仍舊搭了EVA

雖然EVA的服務態度也有很差的…

但礙於它綠綠綠,再加上不會比華航這麼容易有新聞

所以平平有華航跟EVA選的話

我一定還是偏向選EVA

 

<去程飛機餐>

我個人滿愛這款的耶

因為有軟綿綿的蛋包還有薯餅

 

二樣都是我的愛~

8UPPERS Osaka002.jpg

 

 

 

<回程的飛機餐>

這道就.............總之也是吃不完

 

8UPPERS Osaka007.jpg

 

 

 

年初的時侯

剛好在主打花博

所以整個EVA機上廣告打的超兇的

8UPPERS Osaka001.jpg

 

從大阪要回台灣時

因為這次行程中沒機會吃到自由軒

想起前年去的時侯機場有

於是這次也打算一早就到機場想吃一下自由軒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它換別間了啦

結果沒了自由軒一下子

害我不知所措……

只好東晃西逛了好久

才選定一間CAFE進去吃個簡單的早餐

8UPPERS Osaka077.jpg

 

這CAFE的咖啡好好喝耶~我喜歡

8UPPERS Osaka076.jpg

 

吃完上機前

還發現這個…

因為剛看完跨CON

整個被壽司制約了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它帶回來

8UPPERS Osaka079.jpg

 

看那醬油瓶多可愛呀~~~~

8UPPERS Osaka078.jpg

 

 

還有收到りんちゃん的お土産

東京香蕉的兄弟(?)大阪香蕉

8UPPERS Osaka080.jpg

 

 

跟紅透半邊天的傳說中辣油

真的要拖りんちゃん的福才有機會

可以品嚐到這傳說中的美味耶

它雖然一點也不辣

不過真的超香的

加了以後的香味也會UP UP

難怪它這麼紅…賣到斷貨

8UPPERS Osaka081.jpg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