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麻辣鴛鴦火鍋
06-2911178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86號
http://www.pcokey.com.tw/bejin/index.htm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忽然又好懷念老四川哦

 

但偏偏…沒有事先訂位的結果→當然是沒位子可坐呀

 

所以這次就挑了…好幾年前吃過一次→但已經沒啥印象

 

網路上風評也不錯的北京麻辣鍋

 

 

 

幾年前去的是府前店,這次挑了健康店

 

 

 

 

 

 

到的時侯店内已經高朋滿座了耶

 

除了外面以外,裡面還有位子,生意果然很好

 

 

 

 

 

menu

 

是想營造古色古香的fu…但封面會變的有點小髒

 

 

 

 

 

 

 

 

還有筷架,而且用的也不是免洗筷,很環保

 

 

 

 

 

 

一入坐後,桌上就已經放上麻辣鍋必備品→大蒜和香菜

 

當然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到醬料區拿

 

 

 

 

鍋底上來後呀…其實我開始傻眼

 

因為這一鍋鍋底…基本費就要400了…

 

我還一看到白鍋那個湯底…不就是材魚嗎,連我都會煮了…

 

這麼貴的鍋底我真的超無言的耶!!!!!! 比老四川還貴了耶

 

 

 

 

最重要的鍋底

 

我…只能説,老四川果然還是比較有我的fu耶!!!!!!

 

這裡的鍋底沒什麼味道…

 

尤其我很注重的豆腐…它和一般鍋底的豆腐不太一樣耶

 

但重點是…也是沒味道…而且愈來愈白…

 

 

 

 

點了一份豬肉套餐$329

 

恩…説實在的東西並不多…再加上$400的鍋底

 

光這樣就要$729了耶…而且還吃不飽説

 

 

 

 

另外加點的東西

 

這個超特別的小饅頭→雖然就是一般市面上也有的啦

 

但是用它來搭麻辣鍋吃,還挺不賴的

 

不過因為它家的鍋底我不是那麼的愛耶…所以我想搭上老四川的鍋底

 

我應該會更呷意哦!!!!!

 

 

 

 

還點了油條和青菜

 

 

 

 

 

 

 

這樣覺得沒點的很豐富的一頓下來…竟然也和老四川差不多了

 

而且呀!!!!!!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麻辣鍋不包鍋底的耶

 

服務生還特地問我們…但我就是不喜歡到根本不想包耶

 

雖然它明明很貴…

 

 

 

我只能説…它真的沒我的fu耶,我不喜歡它的鍋底,又太貴

 

所以,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

 

只是…它生意真的非常好耶,在我們用餐當中客人一直不斷的進來

 

服務生態度也算不錯

 

只是…味道上真的沒我的fu呀!!!!!

 

我還是獨鍾老四川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