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出門,為了要去郵局領掛號

結果到了郵局還沒開門…

在那又等了快二十分…一整個又開始煩躁起來

好不容易等到八點整!!可以進去領了

一看到掛號,我一整個眼睛一亮

等不及就在郵局裡面打開它

真的是我想的那個東西耶!!!!!!!!

high了我~

 

當我打開看到我的名字出現的那一瞬間

我感動到都快在郵局掉淚了→一大早的

就是這麼的感動呀!!!!!!!!

 

拿完信要去公司的路上

我又回想起…詐欺了我5000yen那裡…

當初說什麼:這麼熟了,不用收什麼手續費啦。

結果…我花了5000yen拿到了什麼東西?

 

一本會刊

一張別人名字還是使用中的會員卡

哦~不對,是給我"看"而已的會員卡,會員卡並不在我手上

然後…就沒了,這就是我曾經花了5000yen得來的東西

 

所以這次終於…見到自己名字在上面那種感動

我還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呀

 

而且人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我說要入會也才上個月的事

才將近一個月,我已經收到東西了

這樣我付錢付的也爽呀

就算多手續費之類的,我付的還是很甘願啦

 

比起那個說很熟不收手續費→結果卻沒加會員,也只拿到一本會刊

我百分之一萬非常願意多付手續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