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朋友的婚禮

 

 

漂亮的新娘子

 

總共有五套禮服

 

 

 

 


 

 

 

基本款-白紗

 


 


 

 

 

 


 

 

 

我個人大愛的-黄緑色禮服

 


 

 

 


 

 

紅吱吱又很重但效果很好的-紅禮服

 

 


 

 

 


 

 

咖啡色系的歸寧禮服

 


 


 

 

 


 

 

效果也超漂亮的-粉紫禮服

 


 

 


 


 

 

接著是

 

很貼心的新娘

 

手作り編

 

 

 

喝茶的回禮

 


 

 

 

 

送客的回禮

 

 

 

香檳保齡球塔

 

出自也很閒的新娘哥之手

 


 

 

 

香檳蛋糕塔

 

出自新娘之手

 

(果然是一家人…很愛朝香檳下手耶)

 

這座蛋糕塔還被我不小心把白色那個拔掉

 

不過最後有救回來啦…

 


 

 

 

喜糖包

 

從喜糖盤到糖果

 

全部是新娘手作り的哦~超有心的啦

 


 


 





 

接著是獨家持有的

 

伴娘回禮

 

這當然不是毎個人都拿的到的呀

 

 

其中最左邊的也是新娘手作り的環保筷組

 

整個有很搞工哦

 






婚禮非常完美結束了

 

 

 

 

不過

 

新郎倌~我一定要申訴一下啦

 

話説這天迎娶時

 

一切都很順利…

 

新娘拜別父母親時也很感人…

 

我看到新娘的奶奶 爸媽 哭時

 

我眼涙也跟著跑出來了…

 

一切看似很感動的結束了

 

終於等到新娘要上車了

 

那時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怎麼迎娶的車隊只看到一台新娘車停在門口…

 

其他的車都不見了?!

 

MA~但因為當下,一直在忙著讓新娘上車

 

也沒去注意太多

 

一直等到新娘上車後…

 

車開動…丟了扇子…放了鞭炮

 

嗯…很完美

 

新娘車開遠了…

 

然後…伴娘還站在原地…

 

我傻眼…新娘家人傻眼…

 

伴娘還沒上車…迎娶車隊全部開走了内

 

新娘媽:啊~~~妳們怎麼還在這?

 

我:…我一直都在這呀~剛不是叫我們等新娘上車再上車嗎

 

新娘媽:啊~~夭壽哦,那ㄟ沒等妳。

 

我:…啊~~我也想知道呀。

 

新娘媽:快!快~快去追。

 

我:.........

 

於是…伴娘就提著自己+新娘的行頭=大包小包

 

蹬著高跟鞋…

 

在省道上狂奔了起來

 

 

然後…迎娶車隊還是往前開…

 

新娘爸趕緊開車載我們

 

去追迎娶車隊

 

後來~終於超可怕的追上

 

然後~又更可怕的

 

在省道上演起

 

下車又上車的戲碼

 

 

啊~~~~~~~~~~~~~

 

超級無敵丟臉的啦

 

 

啊不就還好

 

我是穿自己的洋裝

 

長度只到膝上

 

如果今天是穿伴娘禮服

 

叫我在省道上滿滿的車子跟二旁的店家注目下

 

扛著大包小包在那追車

 

我一定馬上翻臉啦!!!

 

 

 

 

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了啦

 

而且後來勉強ギリギリ上車的車

 

本來就不是安排給我們坐的…

 

所以非常不優就算了~還不給我們換車

 

還一路上一直在那給我「耍帥」

 

搞到我還沒到新郎家都快暈車

 

氣死我了啦~~~~~~

 

我當然狠狠唸了新郎一頓

 

太扯了啦~~~~他們整個車隊都沒發現

 

只載了新娘一個人要回去~不奇怪嗎???

 

更何況…迎娶車隊裡面…

 

還有男方的長輩跟特別請來的媒婆耶

 

竟然都沒有人發現沒載到伴娘就把車開走啦

 

 

我跟新娘前一晚都沒睡又餓著肚子一直在聊天

 

一大早就讓我在省道上「晨跑」…

 

新郎倌~你真是好樣的内

 

 

這麼「獨一無二」的經驗一定會令我永生難忘啦

 

我想到就會拿起來唸你一下的

 

 

 

 

 

這天

 

二位新人+我,三個還忽然「懷念」起

 

大家認識那天的事情耶

 

真的覺得…怎麼聊起來覺得才不久前的事情耶

 

但其實已經好久了…

 

 

超級好朋友們

 

要永遠幸福下去内~

 

我獻給你們最大的祝福,我想你們收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