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春SP

大仓忠义
开始的2009年 必杀
我会加油的(笑脸)

A
Happy
New Year(心)

恭贺新禧(心*2)
今年也请多多指教(笑脸)


横山裕
新年好我是横山裕(太阳*10)
我真的希望2009年大家能得到幸福(农民手势)

各位(气)
要注意身体,然后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福饼呢(农民手势)
然后今年我也作为关八的成员,作为横山裕会加油的请各位多多关照(手掌)

丸山隆平
2009年!!!!!!!!!
恭贺新禧(富士山 太阳)
今天已经有好几个人用了这个(富士山)的绘文字了!!!!!!!!!!!!!!!!!!!!!!!!!!!!!!!!!!!!!!!!!!!!!!
今年要比2008年夺得更多的笑容(微笑 红脸笑 撇嘴笑 大笑 心心眼)
等着吧(音符)
那么 今年也请多多关照啦(NEW 耳朵)

丸山隆平上(太阳)


安田章大
恭贺新禧(裂嘴笑 心)
我是关八的安田章大(玫瑰)
我非常希望今年比去年出更多的单曲
然后如果能出专辑就好了(闪亮)
也希望能举办专辑附带的LIVE巡回(心)

果然希望跟各位做很多的互动所以需要各位的力量
大家的声音会成为我们的力量
对于关八是满满的爱(心)
因爱而爱(笑脸 心)

2009年   元旦

锦户亮
恭贺新禧
我是锦户亮
2009年作为团队的一员我要全力以赴,作为个人也是…去年跟二宫君在一起电视剧的拍摄也很开心。
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如果能做的话。
今年想挑战的事是寻找自我。
想去海外,比起去度假胜地我更想去英语圈的国家!
真的打开现状!打破它!一定要去做!!
突破现在的”锦户亮”!!
2009年我会加油的(心)

以上,锦户亮敬上。

村上信五
去年是快乐的一年吗?
今年要比去年更加快乐呢~!
因为劳累的事 辛苦的事全都要自我承受
无论怎样的自己都要接受,各位跟我一起磨练自我吧
对我而言今年是以「If or…」为开端!
我要努力让它成为 让来观看的观众不会后悔 让没来看的观众后悔不已的舞台剧!!
今年一年也请多多关照m(_ _)m

村上信五

涉谷subaru
恭贺新年
今年也要一起更上一层楼
各位的声音与心情
我的声音 语言 叫喊声当他们集合在一起时 我们就能共同得到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刻。
这样精彩的瞬间2009年我们要多多创造,全身心的去创造 从心开始。
各位2009年一定要向我多表达你们的爱的宣言。
2009年我们在一起。

 

 

 

 

轉自:∞のOrz

==============================================================


多~~~~~~感心的賀辭呀~~~~~


2009年~~~2010年~~~~


以後要一直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