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今年最后(上箭头)

大家好,我是最近迷恋于去健身房的横山裕(手掌)
呀~各位今年也要结束啦(闪亮)
真的是一眨眼的工夫啊(闪亮)
今年我旅行去了好多地方(农民手势)
LIVE很快乐
电视剧也演出味道了
真的很充实!!
明年会有怎样的工作呢 跟各位一起玩吧(气)
果然我还是想多开开LIVE啊!!
大家也是这样想的吧(手掌)
绝对能实现的(闪亮)
要有觉悟啊(手掌)
各位今年谢谢大家啦!!
说不尽的真心感谢(闪亮)

明年我也要以横山裕的方式来努力 请多多关照(农民手势)

各位(气)
过个好年(手掌)

接下来是今天最后一次的(气)

石头剪子布(气)

(布)

出(石头 剪子 布)的人可能谁一直喜欢关八的呢(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我也希望呀~


五月~五月~五月~五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