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被感动了(闪亮)

大家好,我是最近一直吃牛杂蔬菜锅的横山裕(手掌)
呀~今天是12月10日(上箭头)
大家看到这个BLOG的时间比以往稍稍提前了吧(气)

真好!!
为什么呢!?
因为去看了ベテラン的LIVE!!
忍不住就写了BLOG(闪亮)
呀~我在说什么啊(气)

我真的被感动了!!
虽然我们也在松竹座演出过(气)
他们一直在演出!!

这样的事说出来的话可能会让人生气,但是他们一直在后面努力。
所以今天的blog以ベテラン为主!!

好像用文字不太能传达,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ベテラン很开心 看上去光彩熠熠(气)
怎么说看到那个舞台的话,觉得努力的话梦想就会实现(闪亮)

现在我真的无法表达心情,讨厌啊!!

ベテラン的fan的各位如果看了这篇Blog后觉得讨厌的话我先说声对不起。
虽然我没有说话的立场,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现在开始请一直喜欢ベテラン。
拜托了

趁这个机会
对横山裕的fan说一下
虽然我是这样的但是今后请多多关照(闪亮)

好害羞啊(心)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石头)

出(布)的人可能会中奖啊(闪亮)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真的是個超やさしい先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