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嵐來了!


我們真的等很久啦~~~~~久違四年的傑尼斯コン………


第一次的ARASHI コン~~~~~


這一切真是無比的興奮呀~~~


雖然~~~這次阿拉西的電視新聞,完全被那些紅衣新聞蓋過,


但實際到現場看到了ARASHI,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那一 刻,到現在還是瘋到想尖叫


開始慢慢的來整理這次的"久等了~嵐來了!"的東西囉~


首先登場的~是報紙的報導!


2006.09.16自由時報_嵐9/15抵台的畫面



星期五的時侯,大家就一直倒數著阿拉西專機降落的時間,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後回家,馬上狂上網找新聞,我完全不想去看電視上的新聞,因為那天,整個下午豬太郎在家,完全轉不到他們來的新聞,電視報的,全部是那些紅衣新聞,所以~我回家後就狂上網,結果~~~~~竟然連網路上的新聞,我也完全找不到,就等於是,完全沒看到阿拉西"抵台"的畫面,那時也不禁想著,阿拉西真的在台灣嗎?覺得好恐怖~~~而且在中情局,有去接機的歌迷說,阿拉西來台的那天,機場去的新聞媒體也少之又之…這也算創新低吧,大家都跑去拍那些紅衣人了


2006.09.16自由時報_嵐彩排畫面






講到這個彩排新聞,就要講起,我們在昨晚看完コン要搭車回台南時,買了一份自由時報→因為聽說它阿拉西新聞版面很大,結果看到了上面大大的標題寫著


"嵐演唱會妨礙媒體採訪 傑尼斯鴨霸 粉絲不爽"


看到這個標題,當然是很聳動,所以我們讀了以後發現,自由時報是在控訴傑尼斯不給他們入場拍攝嵐コン的新聞,最後只給他們文字記者入場。原因是因為他們拍了嵐彩排的照片,但自由時報又表示,嵐彩排當天他們進入彩排現場拍攝,當時並未受到任何限制或驅離。



所以回家後,我就趕快去翻前幾天的自由時報,發現自由時報真的登了嵐彩排的照片~就我的看法,那他會被傑尼斯禁入場,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啊~


傑尼斯的肖像權,本來就是超嚴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請問有哪場コン傑尼斯是讓媒體這樣曝光コン彩排內容的,傑尼斯的作法一定是,在彩排現在開記者會,統一讓所有的媒體拍,而且也一定是限定某些片段讓他們拍,但是我看自由時報拍的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嵐不知道的情況下拍的吧~傑尼斯怎麼可能會讓媒體拍這種照片上報呢~他們對演唱會內容也是很保密的。


再來說到~自由時報說他們彩排當天入場拍攝並未遭到限制或驅離→我想,這個問題,最大的責任難道不是在超級圓頂嗎?因為超級圓頂是台灣的主辦單位,如果今天他們有"嚴格控管"入館內的人,自由時報可以自由入館內拍攝嗎?我覺得超級圓頂的責任也是很大的,因為傑尼斯派來的日本人,他們是負責嵐的部份的,整個小巨蛋的事宜,通通是交給超級圓頂處理的,所以這樣的問題,難道是傑尼斯的錯嗎?!以大家對那個超級圓頂辦事能力的認知,你們覺得難道超級圓頂沒問題?但這篇報導這樣寫下來,卻變成是傑尼斯的問題!


我今天不知道你們自由時報跟超級圓頂是怎麼樣,但以大家對傑尼斯的了解,他們"鴨霸"也不是今天才這樣,他們真的限制很多,但是,該給新聞拍的還是會給,所以我才不相信傑尼斯會一手主導,彩排那天讓自由時報進來拍了,然後登了後又不爽,不給他們入場拍CON,我覺得傑尼斯最後會以這麼強硬的手段,一定是在他們不知道彩排被拍了情況下,發現彩排內容竟然都被登了,所以才不給自由時報進入啊~那照片我怎麼看,都不像是嵐知情的狀況啊~


所以就算自由時報你們有滿腹的委屈,但是看了這篇報導,一來我覺得,你們身為要去彩排的記者,你們好歹也了解一下傑尼斯吧→在不懂他們的情況下去拍,現在被禁了又說他們鴨霸,就我們看來,才覺得你們好笑!


二來,難道超級圓頂都沒責任?貴公司的報導怎麼寫,都在控訴傑尼斯,但是就我看來,中間的溝通者超級圓頂佔了很大部份的原因~但貴報卻直接傑尼斯,那我不禁要請問,是難道貴報跟超圓真的有什麼"良好關係"嗎?不然竟然可以在不給開放的彩排中入場拍攝,被禁了後也不指責超圓~


再來"粉絲不爽"這句話,我們也是粉絲,我們沒有不爽,如果你今天來問的是我們,我一定回你,是你們太白目,因為,傑尼斯不給拍的東西,本來你就不要白目去拍~因為,他們一定會禁,所以~你寫這句話是怎樣,硬是要申訴貴報的委屈,連歌迷都不平嗎?!那你們怎麼不報跟台灣的主辦單位深深的抗議呢?我整篇報導看起來,貴報甚至覺得超圓也很無辜是吧~


但那也只是你們這些不專業的人的看法,以傑尼斯的ファン來說~你們的行為才真的是太白目,還下的這種標題~我們只會覺得貴報更沒水準罷了~而且,還拿歌迷來當你們投訴的手段!


2006.09.18蘋果日報






它講到RAPしょう的扇子賣最好這點到是真的,因為我們在那排隊等著買週邊時,一開始扇子貼出來,大家看了~都說RAPしょう的最帥啦~~~~真的,大家都變成要買RAPしょう的扇子說


 


票房開出9成 傑尼斯退燒?


【賴怡鈴/台北報導】
  暌違海外市場4年,今年傑尼斯派出旗下大將「嵐」擔任開路先鋒,赴
台灣、韓國和泰國開唱,希望再創當年在台灣席捲票房的榮景,然而首度挑戰台北巨蛋,「嵐」至今開出9成票房,並未達到當初一票難求的盛況,難免被質疑是否傑尼斯的吸票能力正在退燒中。
  其實,從目前的票房和往年傑尼斯偶像相較,「嵐」仍算不負使命,開出稱頭的票房。因這次開唱的場地是大規模的台北巨蛋,舞台較大,一場約能容納9000人次,目前票房突破9成,預計1場約有800 0人到場,兩場演出,總計約有1萬6000人次。
  往年,傑尼斯的偶像來台開唱,從「近畿小子」、「東京小子」、「V6」到「瀧與翼」,大半都選擇在南港101演出,整場塞爆約能容納近5000人,而往年傑尼斯偶像最多演出3場,約莫動員1萬5000人次,「嵐」的票房似乎仍略勝一籌。
  這次「嵐」的票房予人動得較慢的感覺,是因死忠粉絲都希望搶到最好位置,因此最高票價2500元的位子約在2天內銷售一空,但價位較低的3樓位子則較乏人問津,因粉絲都在觀望,希望可以加場,再買最好位子的票,只是最後並未加場。
  「嵐」來台之際,全台焦點都在政治
新聞,對於傑尼斯偶像來台的關注度不如前,自然很難再創過去媒體瘋狂跟拍偶像的場面,新聞熱度也似乎就沒那麼火了。

 

這是在中時新聞網看到的網路新聞~~其實要拿小巨蛋跟101比,真的有差異啊~雖然之前傑尼斯コン是加場加到爆,但那時101的場地是,不管站在哪,人都超清楚的,而且票價最貴也才1200,但現在小巨蛋,三樓那個地方真的超遠的,而且好高,一張票又要2500,當然差很多啊~所以,好像也有報紙在講這件事吧,說傑尼斯人氣下滑,並沒有!OK~這二個地方是不能比的,再來,之前傑尼斯來,從到台灣開始就SNG耶,結果這次咧,你們全部去拍那些紅衣新聞,完全沒有嵐的新聞,就我們而言,他們還是爆紅啊,只是你們沒看到新聞,所以覺得他們人氣下滑啊~而且一直在拍那些新聞,外國人只會對台灣的治安心存恐懼,這樣有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