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來到宜蘭

它離台北真的很快

不過離台南就非常遠了…

一趟車坐下來也非常累人的

這次是非常突然臨時一個星期前才決定成行

所以在找住的方面有點麻煩

因為一開始看到不錯的

人家早就訂光光

我們也沒有刻意一定要去哪

所以就先以訂到住的地方

再來排行程

最終訂到羅東冬山河附近的民宿

於是活動範圍就以羅東為主

直接坐到羅東火車站

為了移動方便,我們在後火車站租了機車

這次首嚐鮮租了電動機車

11:00~隔天14:30左右,總共600元

租完後才發現一般機車更便宜的樣子

不過一般加油的機車和電動機車的限制上有不同

所以應該多問,依照自己的需求來租

 

租完機車,把行李寄放在租車店

就開始我們的活動啦

下午有事先預約了活動

所以在活動前先來填飽肚子

被我們隨便晃到「林場肉羹」

之前也有看到它很有名

租車店老闆也很推它

於是就來嚐鮮看看

還好我們到的時侯才十一點多,所以沒有客滿

宜蘭之旅002.JPG

宜蘭之旅001.JPG

宜蘭之旅003.JPG

宜蘭之旅008.JPG

 

 

價位並不貴

本來我以為觀光地區的價位都很驚人

尤其還北部

沒想到這裡的價位跟台南是比較接近的

 

這天都點了麵

吃完後的感想「普通」

它也不是難吃,但也不是多驚豔的口味

就是很一般,台南也吃的到的肉羹味道

宜蘭之旅006.JPG

宜蘭之旅007.JPG

 

 

還順便加點了三種口味香腸和蔥抓餅

蔥抓餅也覺得普通...

本來打著「三星蔥」名號

還想說可以吃到和台南很不同的口感

但結果…也一樣!!!

香腸有三種口味是比較有變化一點

不過買的時侯,因為不是一個人吃

就問店家可以幫忙切成小塊嗎?

店家的回答是「假日不提供切,妳真的想切,借妳剪刀」

我當下實在是有點OOXX

如果真的很忙,我還做這種要求真的太無理

但這天雖然假日啦

可是該店當時只有我一個客戶耶

而且店家一點也沒有在忙

這樣真的非常堅持幫忙切成小塊也有困難嗎?

我是比較難體諒就是了啦

宜蘭之旅004.JPG

宜蘭之旅005.JPG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