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食屋和民
高雄市大統五福店3F
TEL:07-2615901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l

 

 

和民耶!!!!和民終於開始進駐南台灣了

這天是因為下午要日檢的關係,所以和好久不見的友人約了晚上吃飯

友人就推薦了新開的和民

一開始友人跟我說:新開的。

我就想說,MA~應該是這幾個月開的吧

沒想到和友人碰面時一問,啥~7/1才開幕耶!!!!

我們去的這天是7/4,而且而且

這天是多重要的日子呀→増田様の誕生日だった

結果咧,就剛好這麼HIGH,一進去就聽到NEWS的歌耶

而且還是増田様的聲音

基於這點又更加UP我對和民的好感度了

  

因為才熱騰騰新開的,店內的位子只有部份可以預定,其他要現場等

感謝友人先去佔位子呀!!!讓我們一路從鳳山來的時侯就馬上有位子了

是說大統1F也開了花月嵐了耶,下次如果有想吃就不用跑到台北了

高雄和民1.jpg

  

門口有滿滿的侯位人群,生意真的爆好的耶!!!

高雄和民2.jpg

  

店內的裝簧風格走的是"酒店" MA~因為它是居酒屋嘛

高雄和民5.jpg

高雄和民4.jpg

高雄和民3.jpg

 

從官網上的MAEN看來…北部和南部的菜單會有些許的不同

(圖來自官網)

10twks_pro1_01.jpg10twks_pro1_02.jpg10twks_pro1_03.jpg

 

  

這天我們有四個人,一個素食

所以討論了以後,我們點了一個"店長推薦二人套餐NT$999",再單點

  

<店長推薦二人套餐NT$999>的部份有

-和民沙拉-

很清爽的一道,但盤子很大一個量卻少少的

高雄和民8.jpg

  

-壽喜燒-

壽喜燒超~好吃耶!!一點也不死鹹,尤其是豆腐和烏龍麵

煮到入味後真的是最高呀

高雄和民15.jpg

  

烏龍麵超~~Q的耶,一整個很適合煮壽喜燒

高雄和民18.jpg

 

-石鍋拌飯-

高雄和民10.jpg

 

-辣炒年糕-

年糕超~Q的耶!!!!但畢竟是日式啦…我覺得還是韓國料理的比較好吃

高雄和民9.jpg

 

-豚平燒-

這道我超~呷意的耶

它裡面包的是豬肉,但我的POINT在它的醬汁,超好吃的

高雄和民11.jpg

  

以上是<店長推薦二人套餐NT$999>的菜色,還有二杯飲料

飲料只能選普通的茶,但和民我呷意的另一個地方

就是有各式很漂亮的酒類呀!!所以我們大家都另外單點了酒呢

  

接著還另外單點的東西

  

-炸雞-

這是錦戸くん的最愛,所以不點會死呀

高雄和民7.jpg

  

-毛豆-

雖然這道一般都是用"送"的…但這裡要用點的啦

不過它真的很下酒耶

高雄和民6.jpg

 

-野菜天婦羅-

高雄和民21.jpg

 

-麻糬薯餅-

這一道我也超~呷意的耶

要趁麻糬還燙的時侯,把旁邊的起士放上去

接著起士就會開始融化…搭在一起吃

是絕配呀!!!!!!!!

高雄和民22.jpg

 

這天還點了甜點,一方面是下午考完試真的是有夠虛脫的

一方面是和民的甜點看起來就很討喜耶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

麻糬好吃!!!紅豆湯也還OK…

但說實在的目前我心中的NO.1還是給"前三山"耶

高雄和民20.jpg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黑糖蜜好好吃哦!!這道比紅豆湯推薦耶

這次抹茶紅豆可麗養沒點到,下次我想點

高雄和民19.jpg

 

 

酒類時間~

MAMA…因為和民的眾多調酒也是特色之一呀

我們可是認真的選了很久耶

 

-茘枝酒-

茘枝酒好喝耶!!!可惜的是,好小一杯哦~

這不是烈酒的容量嗎?可是茘枝酒一點也不烈呀

高雄和民12.jpg

-威士忌可樂-

一開始我覺得好可怕的名字哦,但沒想到意外的好喝哦

我真是增長見聞了耶

高雄和民16.jpg

-泡沫抹茶雞尾酒-

這本來是我掙扎好久耶!!

又想喝水果特調…但它又綠綠綠

所以我掙扎好久後終於是綠綠綠戰勝

結果沒想到~~~~~它超~級普通的耶

完全比不上上面二種酒耶

簡單來說就是"有酒精味的奶昔綠"這樣子

害我好失望哦~~我下次絕對要換一種點啦

高雄和民13.jpg

-抹茶-

真可惜友人不能一起喝,所以幫友人點了一杯也是綠綠綠的抹茶

高雄和民14.jpg

 

和民真的好好吃,酒也好好喝哦

給我好多驚喜~~

只可惜我覺得有點太貴內

因為這天我們四個人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也要五、六百元…好貴呀!!!

而且又沒有吃到非常撐的FU

ㄟ…也不是說沒飽,就是算有飽但嘴巴就是還有點癢的FU

但東西真的好吃耶

還有今天PO文時發現

和民有打算在台南開店耶

這樣就太~好了啦!!!至少台南有店的話,還可以省交通費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