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古阿母之前,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發現每張飛機餐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可怕

沒想到,飛機餐果然也在預期中的好難吃耶

真的!!!完全照片沒騙人內

 

 

話說去程的時侯…

空姊就來跟我確認:小姐,妳是訂特殊餐對吧!!

我:特殊餐沒呀!!!我沒指定呀

空姊:有呀!!!妳是訂了特殊餐哦,不吃牛。

我:......我確定我是沒訂,但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吃牛,所以沒差!!!

基於不想太麻煩了,所以我就接受了莫名被訂的"特殊餐"

所以去程的"NB"(NO BEEF)餐,來了一道炸魚

2010 Guam002.jpg

 

看起來賣相還不賴耶~難道是我誤會飛機餐了?!

正當心裡默默在跟飛機餐道歉的同時,吃了一口

.........................{#emotions_dlg.emotion_010}{#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真的......是如期中的"好難吃"耶!!!!!!!!!!!

夭壽,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怎麼有這麼難吃的飛機餐啦~~~~~~~~~

那個炸魚,整個就是太白粉也裏太厚的可怕,一直吃到黏黏哥哥的東西

還有左邊那區看起來是麵的東西........什麼鬼呀!!!!那哪是麵啦~~~~~~~

所以...原封不動的還空姊了

2010 Guam003.jpg

 

接著回程.............

一如上面提到的,只為並沒有非要不吃牛,所以就沒有特別請導遊幫我修正特殊餐點了

結果~~~~~~結果~~~~~~~上來的NB特殊餐,

又是難吃到我無言耶,

而且這次…明明我有照哦!!!但難吃到小綠索也不想存它了耶!!!!

所以照片開不起來啦

還有更令我想揍人的是呀!!!

一般非指定的特殊餐,吃的是西式的餐→看起來一整個超~~豐富的耶

是我愛的熱狗/蛋 組合耶

其實我看那裡面也沒有牛肉呀!!!!為什麼NB就要搞一個這麼難吃的東西出來呀~~~~~~

 

而且講到這裡,真的要說一下,我不知道旅行社是在訂三小的耶

其實.....不只有我的飛機餐出問題耶

除了我明明都沒指定自己幫我訂成特殊餐以外,

還一堆明明是大人的同事被訂成兒童餐.............

我就不知道是有沒有那麼扯耶

而且去程的時侯,就發現錯了一堆哦~

所以空姊就說,要請領隊把回程變更過來

但,就不知道到底是華航的問題?還是領隊的問題呀?

回程的時侯,問題餐還是,全!部!都!存!在!耶!

領隊口口聲聲說有改呀,

但華航口口聲聲說資料就是這樣

飛機餐就已經在難吃了

結果還搞這種烏龍

甚至回程時,一般餐竟然還比我的餐好吃N倍

我一整個…就沒有辦法原諒這麼瞎的飛機餐耶

這次來回的飛機餐真的是我吃過以來

最!難!吃!的!飛機餐了啦~~~~~~

我想或許那個飛機時間,精神上一定也有影響到食慾沒錯

但真的!!!!!!!很難吃耶~~~~~~~~

而且搞特殊餐這是三小烏龍呀????????

害我回程眼睜睜看著隔壁同事吃著我愛的熱狗和蛋.........

 

飛機餐丟臉就算了…

我們國際機場的餐點....一點也沒有長進耶!!!!!!!

這麼一碗說是拉麵我卻吃不出來的"湯麵",也要二百多

是三小鬼嘛,而且重點是

也!很!難!吃!

丟臉丟臉丟臉呀!!!!!!

我們的國際機場是除了漢堡王以外都不能吃了嗎???

上面那種不能吃的飛機餐,加這種貴又難吃的機場餐

是哪個要出國的人會吃飽的啦

2010 Guam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