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公公越南河粉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TEL:06-2130340

 

 

前幾天和りんちゃん聊到越南料理時

聽到りんちゃん介紹越南咖啡的泡法就一整個令我好心動

沒想到りんちゃん還找到間有賣越南咖啡的店

不過更令我笑翻的是呀

這間店竟然是在我家巷口轉角處耶

 而且,我一直以為它是空有扛棒沒在營業的店耶

原來我整個誤會它了呀

既然跟它化解誤會了,當然要趕快來品嚐一下傳說中的越南咖啡呀

鴻公公01.JPG

 

小小一間店面,位子不多

難怪假日時都容易客滿

好像還有二樓

鴻公公04.JPG

鴻公公03.JPG

 

<menu>

主要是以河粉為主,有乾的/湯的

鴻公公02.JPG

 

挑了很久後,選定咖哩豬肉湯河粉

河粉一碗120其實真的有點小貴

不過它還滿大一碗的就是了

裡面加了豆芽菜/杏鮑菇/木耳

和泰國咖哩的fu很像

不過比較沒有椰奶味,小辣

鴻公公09.JPG

 

河粉果然是要讓它多沾些湯汁比較好吃

鴻公公10.JPG

 

越南酸肉

很清爽的一道小菜,吃起來就有點像海哲皮的口感

鴻公公05.JPG

 

傳說中的越南咖啡終於登場啦

這裡越南咖啡一杯60,不過內用買一送一哦

鴻公公06.JPG

 

它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

是在杯子裡放入煉乳/冰塊

熱咖啡從上面的容器中慢慢的滴進杯中

等它滴完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鴻公公08.JPG

鴻公公07.JPG

 

右邊還沒攪拌前

可以清楚看到最底層的煉乳

味道上當然和加奶油球很不同

有一點像早餐店的咖啡

不過是味道更香濃一點的咖啡

但是它泡的方式就很值得嚐試一下了呢

鴻公公11.JPG

 

這次選的咖哩河粉是很重口味的一道

整完吃完有點太膩的fu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看看清湯口味的

應該會爽口一點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