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04-23756262
http://0423756262.tw.tranews.com/
 

 

 

偶然在網路上逛到這間店時

就決定列入必來名單中了

除了它是抹茶以外,另一個point在它綠綠綠呀~

明森宇治抹茶03.jpg

 明森宇治抹茶01.jpg

明森宇治抹茶02.jpg

 

連menu都好有質感哦

明森宇治抹茶05.jpg

 

店內除了賣飲品、抹茶甜點外

也是有一般的餐食的

不過因為這次已經吃飽了正餐

所以就只點了甜點和飲料

唉!!其實光為了決定menu讓我猶豫好~久哦

因為每一道都想點呀~~~~

但無奈胃並沒有那麼爭氣就是了

 

最後幾經掙扎後選定這個

抹茶霜淇淋百匯冰品

明森宇治抹茶08.jpg

 

將將!!實品上桌

和menu上沒有差很多呢

明森宇治抹茶06.jpg

 

綠綠綠的好美哦~~~~

而且,不負我所望

抹茶霜淇淋,好~好~吃~哦

不過我不喜歡下層隱藏的玉米片.....這個有點扣分

明森宇治抹茶07.jpg

 

冬天還有熱品

紅豆麻糬湯+抹茶

看起來顏色就好美哦~~尤其那杯熱抹茶

不過因為我決定了吃冰淇淋,這道就無緣品嚐了

畢竟我不想又熱又冷的拉肚子...

明森宇治抹茶09.jpg

 

 

最後吃完要離開前

幾經掙扎下,還是又打包了杯抹茶檸檬露

我實在很好奇,抹茶+檸檬後的fu是…??

外帶感覺就low掉了,不過還是整個綠綠綠

這道超~清爽的耶,好好喝哦

我本來擔心抹茶太口又加檸檬會很怪

沒想到,意外的把抹茶的口感調和的很溫和耶

還加上蘆薈果粒

這道真是嶄新的好口味耶

而且如果擔心吃完抹茶甜點後再喝奶類的會太甜

這道完~全可以列入考慮

超清爽的

明森宇治抹茶10.jpg

 

 

這間的單價……其實很貴內

不過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抹茶的製品都好好吃哦!!!!!!!

而且店內的抹茶製品超~~級多種的哦

這次可惜沒留肚子

只能品嚐到二道

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再去挑戰一下其他東西呢

而且呀,光上桌都綠綠綠這點就夠令我high很久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