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酸菜白肉鍋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41-2號
06-2992668

 

 

 

聽說在高雄超~級有名的店

也是友人一直很推薦的店

雖然它在台南已經有開一陣子了

不過礙於有點遠

終於選到"良辰吉時"來吃它了

MENU東西沒幾樣

因為主要它家的POINT在酸白菜火鍋友人的POINT啦

另外聽說它家的牛肉麵還去台北比賽得到NO.1耶

劉家酸菜白肉鍋01.jpg

 

 

酸白菜火鍋的熱色

雖然對於這個鍋子的構造我真的很分かりにくい就是了

劉家酸菜白肉鍋06.jpg

 

 

小鍋的份量 NT$470

裡面有酸菜、白肉、豆皮、豆腐、不知名丸子

 

因為我平常沒啥吃這種鍋的習慣耶

唯一有吃過的就只有鼎王

所以能比較的也只有鼎王

它的味道是稍微清淡一些些→比起鼎王

不過吃久了,還是超~容易口渴的

劉家酸菜白肉鍋07.jpg

 

另外還加點了

火鍋界的天王魚餃さん

劉家酸菜白肉鍋03.jpg

 

白肉

沒辦法,友人是嗜肉動物...

劉家酸菜白肉鍋02.jpg

 

    

酸白菜炒羊肉

這一道就好好吃哦!!

果然我還是喜歡酸白菜用來炒肉耶

整個開胃又下飯的

當成火鍋來煮吃久了負擔會有點重

劉家酸菜白肉鍋05.jpg

 

 

雞肉捲餅/蔥油餅

我覺得捲餅比較好吃

蔥油餅和捲餅不同的是在餅皮上

蔥油餅的餅皮厚的像是裡面不知道塞了多少麵糰一樣可怕

吃幾口就把肚子塞飽了…

還是捲餅比較人性化一點

劉家酸菜白肉鍋04.jpg

 

這次因為點了火鍋

所以沒機會品嚐到NO.1的牛肉麵

比起鼎王的酸白菜我覺得這裡是好吃多了

其他的炒類也好吃

不過…我是有點不太理解

怎麼左營生意會好到嚇死人的地步啦…

但聽去左營吃過幾次的友人形容

左營店的味道有再更好一點耶

 

不過這種火鍋真的不適合長吃耶→尤其隨著年紀的隨長...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