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食屋 和民
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06-2366658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l

 

  

一樣位在台南大遠百4樓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 就是古拉爵對面的和民啦

一轉眼台南和民也經開幕超過半年了耶

和民的東西真的多到不及繁載

從飲料、酒類、熱食類、火鍋類、甜點類

每一樣都漂亮得令人心動呀~

當然口味上也是不容小覷

所以才這麼深得我心呀~~~~~

 

因為和民的菜色真的多到不能再多

我也無力一道一道都介紹

所以就把它分類了

 

我最愛各式漂亮的酒類~

不管是啤酒、烈酒、甜酒

應有盡有!!!!

當然也有沒有酒精成份的一般飲料

前幾天去的時侯剛好看到

夏季優惠,到8月底止

生啤酒 和 巨無霸飲品(無酒精)

都是買一送一呢

而且還推出二款新品新鮮水果沙瓦哦

台南和民15.jpg

 

沙拉類

和民真的不是我在蓋的

連一般很普通的沙拉

醬汁都調的好好吃哦!!!!

台南和民20.jpg

台南和民10.jpg

台南和民19.jpg

 

熱食類

一大串熱食類當中

唯一,讓我覺得有待加強的

是廣島燒!!!我最愛的燒類的

因為我覺得它家的廣島燒太~乾了

醬汁整個少到不能再少了

對我來說,大阪燒、廣島燒這類的,最忌諱的是就醬汁太少

這樣我害我吃到很來很不舒服耶

不過說實在的,在台灣吃到的大阪燒、廣島燒,

真的很容易有醬汁太少的問題耶

難道是怕太重口味??可是我覺得醬汁不夠更可怕耶

台南和民24.jpg

 

MA~扣掉太乾的廣島燒之外

每一道都令我們超~滿意的耶

台南和民23.jpg

台南和民18.jpg

台南和民07.jpg

 

蛋捲裡面包著明太子

趁熱吃超~~級無敵好吃的

台南和民06.jpg

台南和民21.jpg

台南和民17.jpg

台南和民14.jpg

台南和民16.jpg

台南和民08.jpg

台南和民05.jpg

台南和民03.jpg

台南和民12.jpg

台南和民04.jpg

台南和民01.jpg 

台南和民02.jpg

台南和民11.jpg

 

前陣子剛入春時

還有推出季節新品

櫻花散壽司

超~春天っぽい的耶

看到這個我腦中就會響起

「桜のような君でした、春のような恋でした」

台南和民13.jpg

     

 

和民的鍋物

其實是我比較不推薦的耶

並不是說不好吃…

其實不管是火鍋還壽喜燒

湯頭都不錯吃

可是,鍋物我覺得超~不滑算的

因為它的份量非常之少呀!!!!!

而且份量少單價又不算低…

所以現在鍋物幾乎是我不會點的了

台南和民22.jpg

 

 

和民除了各式很漂亮的酒類很搶眼以外

它的甜點也是狠角色呢

現在夏季還有推出二款新品聖代

抹茶口味跟巧克力口味

台南和民25.jpg

台南和民09.jpg

 

和民的單價不算便宜…

記得前陣子,日籍友人才說過這個問題

因為和民在日本真的是到處都見的到的店

所以單價上也非常親民

可惜來了台灣後…畢竟是"進口"的呀

所以價錢怎麼可能壓的下來呀

但和民也是有二人、四人套餐可以選擇

當然單價上會比單點漂亮多了

而且套餐加點甜點還半價呢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