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一直以為,

"明洞"就是眾所皆知那個超熱鬧的地方

但原來…還有分啦,如果TOMOKO沒跟我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耶,去了可能會嚇一大跳

 

這次我們的行程也有"明洞"

但……它是春川明洞

並不是大家知道非常熱鬧的那個"明洞"

那裡是"首爾明洞"

 

雖然春川明洞也有可以逛的啦

但…其實就只有一條街

當然不能跟"首爾明洞"比

 

說到春川這裡最有名的,

除了"春川雞排",再來就是"冬季戀歌"了

不過我個人是沒看過…我比較無法理解它這麼紅的原因

2011韓國071.jpg

2011韓國072.jpg

2011韓國074.jpg

 

以上,春川明洞街景照

就三張解決了…

因為它就只有這一條街

再加上,因為這裡是唯一一個我比較確定可以搜括保養品的地方

所以…時間寶貴呀!!!!!!

還好來的這天並沒有什麼觀光客,我可以好好的逛

 

在春川明洞上,一眼就發現朴少了

當然,馬上進去掃貨了呀

不過必需說一下,我事先並沒有特別研究過韓系保養品

我單純是因為朴少而進去

如果是朴少代言的コーナー再加上綠綠綠或是味道

自然就會吸引我買啦

聽說朴少手上這罐蘆薈膠是超好物耶

我是誤打誤撞買了它才發現它這麼熱門

它很大一罐哦,300ML才W3300(約NT$99)

2011韓國073.jpg

 

 

於是這天在春川明洞掃了這些貨

大部份是面膜類的啦

不過這裡的店家好有限…我也沒找到TOMOKO推薦不錯的牌子

2011韓國075.jpg

 

因為面膜上的朴少長的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它

功能就........不追究了

2011韓國077.jpg

 

朴少家我還有另一個愛物

就是芒果護唇油

我在當場試聞到馬上二話不說買了

而且結完帳馬上拆起來用

芒果味好香哦

因為我是嘴唇非常乾的人

市面上很多的護唇膏對我來說都不夠滋潤

所以一開始買這一款也挺擔心的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耶!!!!!!

2011韓國076.jpg

 

 

這天晚上洗完澡在整理戰利品時

還在電視上看到朴少的CM耶!!!!

2011韓國078.jpg

 

 

春川明洞的店真的好少,這點好遺憾!!!

所以我全部只買了保養品

店員嘛…我除了去朴少的店

還有去了幾間台灣也有的店

像:TONYMOLY、ETUDE HOUSE…之類的

除了朴少的店員只會講韓文→連英文也不行以外

其他的店都有會中文的店員

不過朴少店也不用擔心…

雖然沒店員可以溝通

但是…大部份的東西,

都會有韓文、中文、日文或英文的標示哦

↑不然我哪看的懂還亂買了一堆…

 在這裡總共花了W230,000左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春川明洞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