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O樂坐屋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

TEL:06-2149319

  

    

 

網路上風評很不錯的日式料理餐廳

不說它是日本料理是因為

我覺得跟傳統的日本料理還是有一點不太一樣

算…改良版的吧

樂坐屋01.jpg

 

 

店內有一、二樓,

二樓的空間比較大一些

聽說常常會客滿

我們來的這天是沒有啦

二樓的位子滿空的

樂坐屋02.jpg

 

 

MENU

價位比起"一般的日本料理"來說

算比較偏低價位

樂坐屋16.jpg

 

 

這天點的餐點

樂坐屋03.jpg

 

 

<脆皮鮮蔬>NT$70

這一道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本來是單純想點個蔬菜類的

結果一上來…

原來是炸雞皮啦

再搭配包肉生菜

MA~也算一個很新奇的吃法啦

樂坐屋10.jpg

 

 

<甜不辣>NT$45

甜不辣炸的軟硬剛好,挺順口的

只是如果油再瀝乾一點應該會更完美

樂坐屋09.jpg

 

<雞軟骨>NT$60

雞軟骨也是我的新歡

果然好好

尤其酸酸甜甜的沾醬也很討喜

樂坐屋11.jpg

 

 

<炸豬排>NT$110

這道我不是那麼呷意耶

我覺得肉不夠嫩

樂坐屋08.jpg

 

 

<白蝦清酒煮>NT$230

其實這道是這天來的POINT

友人就是看到這道菜的介紹整個被吸引

用清酒當火鍋湯底的確滿有新意的

喝起來其實並沒有啥酒味,滿順口的

樂坐屋05.jpg

 

除了基本的一些火鍋料

還有白蝦→它畢竟是主角

還附了沙拉跟二樣小菜

內容物的確挺豐富的

樂坐屋06.jpg

 

主角之一的清酒湯底

這個是可以再續加的

樂坐屋07.jpg

 

 

<豆奶拉麵餃子套餐>NT$200

天氣冷就特別有想吃拉麵的FU

選了也很特別的豆奶口味

樂坐屋12.jpg

 

不過…拉麵我失望了

它是台式拉麵

不是我想吃的日式拉麵啦

它整個是台式口味

連麵條也很台式…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純日式的拉麵耶

樂坐屋13.jpg

 

餃子也算一般

並不會難吃

樂坐屋14.jpg

 

套餐類的都還附了仙草凍和飲料

天氣冷都選了熱杏仁茶

樂坐屋15.jpg

樂坐屋04.jpg

 

果然一如網路上說的

是間"俗擱大碗"的店

口味上其實也不會難吃

但它真的整個是偏台式口味

如果是希望吃日式口味的話

比較不建議這裡

但如果是要吃俗飽的話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